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圣君堂洪门成长护符 对洪门10星不公

新浪游戏 2014-10-24 11:10

玩家吐槽剑灵圣君堂活动中的洪门成长护符,认为官方对洪门十星以上的玩家不公平。

  来源:剑灵论坛 作者:风草君

  官网发布圣君堂活动即将开启,然,发现具体事项中,圣君堂礼物箱中的洪门经验成长护符解释为:(50级洪门1-9星适用,经验值10W,CD2s)

  对于尚未到达洪门10星的玩家而言心中必定窃喜,而CH的出发点也必定为抑制洪门等级差异,控制玩家满级之后的洪门星级效应产生的影响。

  但是,无论是到达了还是没有到达10星的玩家而言,一方叹息,一方则必须存在危机感!

  洪门星级效应无论从星级等级看,还是星级等级产生的面板增幅收益看都呈现出正态分布。

  一则人数最为集中的为中间段,另一则收益最为明显的也是中间段,低段位人群多数为小号,其实并不大在意星级,另一部分为新手,真正在玩的话升级可谓不会太慢;高段位撇开科技挂机不说,多数为东天霸时期苦心经营玩家,付出了比普通玩家更多的时间来升级洪门星,为拉开段位可谓付出了艰辛。一个小小的活动却明显蚕食了真正为游戏付出的玩家的心血实为心寒,其实高段位来说洪门经验符收益已经无法和低段位相比较而言,一起服用经验符的等级升级也明显是低段位快速到达高中段,所以一则没有必要用此手段!

  其二,作为剑灵一名玩家,看到如此活动,其实必须心存危机。剑灵中,后来玩家福利远远大于开荒用心玩家的铁律已经被公认,其弊端也一直是老玩家的一心病,想当初炎黄版本开荒过后,炎黄角作为升级材料使得玩家必须通过努力才能获得,中期阶段老玩家带新玩家一起每日刷角也会自愿让出,大部分玩家已经自食其力后物价也趋于稳定,而后期,游戏则一改常态,开出火炮兰后疯狂的在每日中添加炎黄角作为奖励,物价顿时波动,老玩家有的囤积存货几日内荡然无存,实则心痛。而后,火炮兰香水亦然,极限海盗武器亦然,各种活动各种未有提前公开的情况下暗改亦然,剑灵无不一点点的让老玩家觉得疑惑,是否还有开荒的必要了呢?是否还有升级装备的必要了呢?此次活动也有此意,还未到达洪门10星的玩家不因开心才对,真心在经营自己角色的玩家总有一日也站到前列,此时的各位被一次次的活动也好,更新也罢蚕食劳动成果,其心理比开荒一个本一个月都打不过更为心寒!

  PS:本人尚非10星玩家,理论上还能服用经验符,对于此次活动的见解纯属个人看法,一个理性的玩家不因抱着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他人非平等待遇的痛苦之上,更重要的是有一大局观,因为,受益者也好,遭遇者也罢,迟早都会波及自身,彼此公正的看待才能建立游戏健康的环境!

  活动的本质必为造福大家,更希望不要成为玩家间隔阂的起因和争议的挑起者才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