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白青传说碎片兑换S3成本近3万元

新浪游戏 2014-10-23 08:57

剑灵白青传说碎片兑换S3花费巨大,有玩家算出拥有一把S3大约要付出27500元。

  来源:剑灵论坛 作者:帅哥无双

  官方响应玩家呼声,怒开藏宝库。为了解决脸灵问题,把S3换成用碎片兑换,那用碎片兑换的S3到底值不值,我们来算下帐就知道了。

  兑换S3需要85个高级白青传说碎片,一个高级要20个普通碎片合成,手续费10金,一个碎片20金,这样算起来是20*20+10等于一个高级碎片也是就一个高级碎片410金,再乘以85等于34850金,换算**民币按现在的一比二来算,也就是一万七千五百元。然后开藏宝库钥匙五毛钱一个,开到1700个普通碎片除掉送的钥匙碎片合成的钥匙,暂时按二万个钥匙开出这1700个碎片,也就是说大约要一万块钱,加上买碎片合成碎片的一万七千五百元,拥有一把S3大约要付出27500元。

  这样算起来好象比二万五千块钱的积分兑换的S3要贵一些。可关键的好处来了,以前积分兑换的S3是固定的劫难或是尚方,而此次藏宝库的S3是任选,而且没有限量。土豪完全想弄几把都行,打架刷本全套神装。真是爽到不行。

  金马爷此次藏宝库就是为你开的。唯一遗憾的是,要开几万次藏宝库才能换到一把S3真是麻烦~~

  加油吧,土豪门,经济基础决定你的实力,运气不再左右一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