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更新前瞻 副职、藏宝库双重降临

新浪游戏  2014-10-22 08:51

剑灵大事件第二弹!副职业、藏宝库双重降临。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大事件开启半周了,距最终悬念揭晓还有38天,这个剑灵历史上最大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线索就藏在灵魂拼图中,最终的结果将由灵芝们共同揭晓,快来收集拼图吧~

  点击查看灵魂拼图详情>>

  这一次,我们来收集第二块拼图:幻影。




  那个熟悉的黑影,到底是谁?

  记得那天听师父讲课说,用圣君堂制作的秘密符文可以找到神秘的宝库,也许那里会有幻影的线索,那就让我们一起开始吧!

  【任务一:秘密符文】

  副职业活动之圣君堂火热开启!(圣君堂活动图文全解析:>>)

  STEP1:收集圣君堂信物与图纸。圣君堂信物可以通过圣君堂委托制作,韩纸将通过任务与风之平原灵石草原怪物掉落获得。

  STEP2:圣君堂信物与韩纸变换获得“圣君堂礼物盒”

  STEP3:圣君堂礼盒中获得的圣君堂工匠的纸条可兑换获得“”圣君堂礼物盒“或”圣君堂大使“。

  圣君堂活动详情>>

  【任务2:寻宝之旅】

  炽热的藏宝库首次降临白青山脉!(心语心愿海军帽展示>>

  STEP1:进入藏宝库

  活动期间,所有≥36级的角色,都可以自由参与。 通过点击背包(I键)中藏宝库按钮打开界面,即可开启寻宝之旅。

  STEP2:获取宝物

  打开藏宝库界面后,点击"开启今日的宝物"后下方即可随机出现道具,价格超低!且每日首次开启免费~ 


  藏宝库活动详情>>

  那道神秘的幻影,到底是什么呢?第二块灵魂拼图,到底想讲述什么?

  一起来寻找藏在符文与宝库里的线索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