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韩剑灵更新 洪门弟子挑战新活动上线

新浪游戏 2014-10-17 08:55

剑灵韩服10月15日更新,洪门弟子挑战新活动上线。

  来源:牛游戏网 作者:十九洲

  剑灵韩服10月15日更新,下面就来看下具体更新情况吧。

   活动

  >NCDinos赛季晋级庆祝活动‘洪门弟子无所畏惧的挑战’(10/15~10/29)

  >> 活动期间部分领域的经验值获取量增加了。

  ※适用了‘加油’buff,使得战斗经验值获取度增加50%。

  ※适用了‘加油’buff,使得日常任务完成经验值获取量增加50%。

  ※适用了‘加油’buff,使得采集/制作信任度获取量增加100%。

  战斗/技能

  战斗/技能>共同

  >> 将判定显示的韩文字体,变得比之前更具可读性了。

  战场

  战场>浮游岛

  >> 修正了浮游岛浑天教分舵‘黑天武’在帐篷中使用幽步的情况,会偶尔出现死亡的问题。

  任务

  任务>共同

  >> 将任务快捷仓中显示收到书信任务时,出现的音效和提示介绍删除了。

  任务>御龙林>日常任务

  >> 将可以领取‘奇缘绝壁邀请函’的条件,从‘比武大会5胜’变更为了‘比武大会2胜’。

  任务>御龙林>普通任务

  >> 将可以领取‘幸运邀请函’的条件,从‘比武大会5胜’变更为了‘比武大会2胜’。

  >> 将可以领取‘修炼邀请函’的条件,从‘参加3场比武单人战’变更为了‘参加1场比武单人战’。

  >> 将可以领取‘特别邀请函’的条件,从‘比武大会50胜’变更为了‘比武大会20胜’。

  道具

  道具>工具栏

  >> 将‘无念武器’工具栏中,相关已结束活动的获取处情报删除了。

  >> 将部分‘黄玉’中介绍为‘减少再生’的工具栏内容,变更为‘战斗中减少再生’的详细介绍。

  >> 修正了当在制炼栏放上‘白月戒子第10阶段’时,祭物工具栏中‘真迷宫戒子’的获取处错误显示的问题。

  分界面

  分界面>选取工具栏

  >> 在生命值条右侧下方,添加了显示和对方距离的功能。

  >> 现在狂暴化计时器会显示于生命值条上方。

  >> 现在选取对象的名称颜色规则,会和选取工具栏统一适用。

  >> 现在持有的灵气会显示与对象等级的右侧。

  系统

  系统>系统信息

  >> 现在当扩展武器宝石插槽时,相关消耗的‘耀眼的宝石锤子’个数的内容会通过系统信息显示出来。

  系统>详细浏览

  >> 现在自己角色和其他性别/种族的穿戴条件的服饰道具,可以进行详细浏览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