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如何让剑灵变更好玩? 右小死长篇建议

新浪游戏 2014-10-13 09:41

如何让剑灵变更好玩? 来听下右小死的长篇建议吧,是否能绝对实现先不说,但是有愿望才有动力去完善和实施,对吧。

  来源:DW 作者:右小死

  全部内容皆为建议,而在有生之年无法成真!

  几点无法改变的现状:

  1、骗子和P图的太多

  2、营业额的指标考核

  3、玩家在流失

  首先是成就系统的方案,以下建议策划都不会采纳,但是如果我做策划我会遵循以下几点。

  大前提:营业额不能下降,不能少赚钱,违背了赚钱少的前提,什么策划都要被开除。[不过,这些还是要看韩服的意思,策划也是很无辜的,不,是非常无辜,出Q币活动,不是策划能决定的,改游戏,也不是策划能决定的,最无奈的一个挡箭牌。]

  5级铁匠坊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武器箱。

  5级风味门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美食盒。

  5级药王院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急救箱。

  5级太尚门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八卦盒。

  5级万金堂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首饰盒。

  5级圣君堂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符印葫。

  5级陶瓷坊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收藏柜。

  具体原因:采集制作活动,可谓是开一个黄一个职业,风味门活动让风味门的BUFF药几乎灭门,太尚门活动让太尚门的牌子卖不出去了,改成了活动牌子。以此类推,做哪个副职业哪个副职业黄。就拿铁匠坊来说,最让人心酸,本来4级铁匠可以在门派制作做门派成长武器赚钱,结果淘宝上出现了大量的CDKEY,这是谁干的?然后铁匠坊玩家哭晕在厕所。这些箱子盒子柜子是干什么的呢?是为了存放道具用的,现在太多玩家抱怨背包满了,或者东西乱,的确蛋疼。如果我是策划我会优化这些细节,让玩家感受诚意。功能如下:

  这些东西只占用1个背包!容量为10!(除了八卦)

  5级铁匠坊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武器箱。道具容量[0/10]——不用的武器统统扔进来,封印的雪人剑?极限疾风彩绫10段?土豪金9段?统一扔在武器盒里,拿出来用的时候很方便,不用的时候收藏起来,有了武器盒,我们可以打到好看的天照武器等等收藏怀念了。

  5级风味门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美食盒。道具容量[0/10]——益气面,蛋白面,明目面,绍兴酒,青儿的豆腐,不对,青儿的高粱酒!你看着烦不烦,好多都是1128送的至今没消费掉,但又舍不得扔,占包,统一放在美食盒里用的时候再拿出来吃。

  5级药王院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急救箱。道具容量[0/10]——百年人参恢复药,骨头汤,高级骨头汤,看着烦不烦,不如一起放在急救箱里,也可以安插快捷键。非常的方便和节约眼睛。

  5级太尚门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八卦盒。道具容量[0/8]——每个人都有备用八卦,一下占个八个格子,尼玛,这不是骗工商袋加恶心吗……每次还需要来回更换,非常不方便,特别是对于土豪玩家,8个大地8个苍穹,5把S3,S2无数,怎么装~以后秀八卦直接秀自己的八卦盒子就好,换八卦只需要点击1次,而不是8次。

  5级万金堂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首饰盒。道具容量[0/10]——K神壕30个耀光10段的传说腰带,看的我都想哭了,有了首饰盒子,只需要3个,就可以装满它们!多方便。

  5级圣君堂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符印葫。道具容量[0/10]——为什么玩家总被在逢年过节的时候买高价的回城符,有了这个葫芦,你就可以在里面备用好200个绿明村回城符,200个土门回城符,200个冰雪村回城符,各种复活符,状态解除符等等,还有白青解印符,封印符都可以统一装起来。

  5级陶瓷坊增加打造功能,可打造收藏柜。道具容量[0/10]——衣服太多了,根本放不下,幸福的烦恼。还不能邮寄,难道是逼玩家分解吗?……

  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神龙工商袋销量降低,但是,玩家会更愉快的进行游戏,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更多人会对游戏重新燃起希望。那么问题来了,制作这些需要哪些材料?和多少成本,众所周知,如今的副职业接近于死亡,我希望玩家可以有兑换的风气,例如用铁匠坊玩家做了7个武器箱,拿出一个和太尚门玩家兑换八卦盒,但是骗子太多了……谁还敢交易,老老实实拍卖行吧。成本很重要,在我看来,这个成本不能太低。

  因为太低的东西大家不喜欢,不心疼,而且太低的话不容易让副职业复苏。材料的话我觉得,看大家的意思,大家觉得用哪些就用哪些,但是一个盒子的材料成本我想控制在20人民币左右,因为加剧了材料消耗,才可以提现游戏经济系统,玩家玩到了乐趣,体会到了甜头才能看到游戏的希望,一个盒子1毛钱,人手一个,玩家就不知道珍惜。

  购买绑定部分道具:不管是拍卖行还是交易,都自动绑定为同Q才可使用的物品,这样可以防止炒作。由于风险比较大,材料类的物品一旦绑定后果比较严重,后续有了详细的推算才能考虑,先绑定部分和新手有关的,切实保证新手利益。

  必须绑定几样道具:封魔盒,邪魔铃,仙光珠,白龙鳞,龙骨卷轴——这五个道具容易被垄断,导致新手不玩,水太深了,没法绑定太多否则容易崩盘。

  成就系统:

  [宗旨:对得起老玩家]后果:可能有工作室趁机开脚本挂机刷成就,淘宝代练成就业务兴起,所以还需要斟酌,但能提高细节可玩性,想法如下。

  一口闷[使用1000次秘药]:秘药冷却CD减少1秒

  真是打不死的小强[使用100次九转还魂符]:九转还魂符CD减少5分钟

  药学权威[使用5000次恢复药]:恢复药冷却CD减少10秒

  完成5000次每日任务[5000次]:每日任务上限由40个提高为50个,完成任意每日任务赠送5000点洪门经验

  八卦牌誓约:每完成一个八卦成就全属性+5,大地图八卦牌成就全属性+20如御龙林八卦牌专家

  武器损坏500次:武器的耐久上限提高为150

  修理武器5000次:白青修理工具和应急修理工具的消耗由每次10个改为5个

  宝石成就达到100点:摘取宝石免手续费

  平定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消灭铁傀王]:提升经验值2000点(这些增加属性的设计可能欠妥,而且刷1000次的设计有点夸张)

  平定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消灭铁傀王10次]:提升经验值10000点

  平定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消灭铁傀王100次]:增加生命值300点

  平定冲角团平南舰队支部[消灭铁傀王1000次]:增加生命值3000点,暴击300点(该删.。.)

  同理,兰兰,炎黄,血鲨也应该类似,属性可以调整。

  水月四大本任务调整:

  4合1改为周常任务,变为1个任务,任务奖励10金+10个灵石+10个南天国银币:因为工作室没办法用脚本刷四大本,所以可以放心。

  火炮兰与血鲨24人本合并成双周常任务,所有任务合并为1个任务,取消用恶女勋章兑换血鲨24人本入场券的规则。因为占用背包,玩家背包已经满了。

  所谓双周常为14天一次,24人本7天一次负担还是过重。需要完成所有的小任务,对洪门星级5级以上的玩家:奖励50金+海盗首饰箱(含戒指耳环腰带项链手镯)+恶女首饰箱(首饰箱(含戒指耳环腰带项链手镯))+南天国银币20个+恶女/海盗徽章各10个

  对未满50级洪门5星的玩家,奖励20金+海盗首饰箱(含戒指耳环腰带项链手镯)+恶女首饰箱(首饰箱(含戒指耳环腰带项链手镯))+南天国银币20个+恶女/海盗徽章各10个【原因:防止工作室每月刷金】

  忽雷和炎黄副本对40以上玩家合并变更为周常挑战副本,游戏现状:新人打这些本没人带,遂弃坑。为何没人带,老梗,一万年前有新人黑角……对40级以下玩家依旧是日常挑战模式

  不管你是不是土豪,攻击力多少,进入这两个副本后属性自动变为挑战模式:炎煌副本:攻击默认260,生命默认15000,秘籍随意。忽雷副本:攻击默认120,生命默认6000,秘籍随意。

  两个任务算1个,完成后奖励10金,选择奖励:A铁傀王的牙齿和炎煌的角各50个,武魂宝玉各10个(40级以下玩家默认);B传说武魂2个,传说宝玉2个,传说宝石锤2个,仙界气息2个。(40级以上玩家)

  分析:取消忽雷炎煌4、6人是为了减负,不想让新手玩家体会到困难,如今没新手玩家了,就算新手玩家去玩,他36级的属性也无法达到260/15000,炎煌的难度挑战和丰厚的奖励还是值得的。难度挑战模式工作室没法刷,为了防止带16级小号混气息,因此40级区分。

  火炮兰+血鲨+螺旋迷宫合并为周常任务,奖励20金,香水/灵魂各20个,南天国银币10个,水月解印符30个,水月应急修理工具10个。补刀凭证(血鲨x1),补刀凭证(兰兰x1)可交易,迷宫碎片x30

  武神塔前8层任务直通车从小郑开始,改为周常任务,完成周常任务后,后续武神塔15层时可以直接从8层的黑暗武神开始,无需缴费。武神塔9层开始开启买攻击BUFF功能,具体最好别太坑,相信玩过武神塔8层的玩家都知道,比的不是技术,而是属性。武神244,套路熟悉了,但是属性捉急。

  信徒盟徒BUFF,弱势力增强漂浮岛与风之平原BUFF,具体为加血加回内,最好别加攻击力。

  6级信徒盟徒获得100%的灵气,(新人-7级等同)

  5级信徒盟徒获得110%的灵气

  4级信徒盟徒获得120%的灵气

  3级信徒盟徒获得135%的灵气

  2级信徒盟徒获得150%的灵气

  1级信徒盟徒获得180%的灵气,如,BOSS本身100灵气,1级信徒单杀拿到180点。(主要是为了通过增加正常玩家的收益来削弱工作室)

  草原灵气换灵石的搬砖党都是游戏的支柱,别让他们伤心。

  军饷功能:1级信徒盟徒每天上线可领取千年雪莲恢复药一瓶,每周可领取1金,每月可领取5金(前提是随便做个势力任务)。

  2级信徒盟徒每天上线可领取百年,一瓶,每周50银,每月2金。(虽然数量少,但是有这么个意思在)3级信徒领取覆盆子恢复药一瓶,高级黑。

  海盗剑魂充能:如果新出了新的剑魂,和海盗剑魂没关系,那么又一批玩家弃坑,绝对的。以后再和大家说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