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策划面对面第4期 国庆版没有藏宝阁

新浪游戏 2014-09-22 09:41

剑灵策划面对面第4期:国庆版没有藏宝阁。

  作者:weiwei6715262

  玩家分享策划面对面第4期答疑内容,确定藏宝阁近期不会上线。

  1、新老传说武器的问题

  策划:新传说耀光武器 攻击低 耀光和祝福差距过大的问题 加强问题已经在研究方案了!

  新老武器交替是所有MRPG的正常问题(所以土豪金和屌丝红玩家 )就要做好这个准备

  S1,S2,S3短时间内是不会淘汰的

  2、藏宝库什么时候开放

  策划:短时间内不会开放 最少要等版本基本稳定才会考虑这个问题 (也就是国庆不会开放 可以期待圣诞和元旦)

  3、新剧情的问题

  策划:要在在国庆下个大版本后就会更新新剧情(洪门和魔道也包括在内)

  4、新副本

  策划:分裂迷宫将和新剧情在一起开的

  5、 今晚反复提及的问题之一:挂机,外挂

  策划:首先,在10月会推出一个举报系统,针对挂机和外形都能举报、、但不是举报多了就会封号,还要内部核查的

  6、噩运武器的问题

  策划:国庆这个版本只是在增加噩运封印的问题、、、 噩运修理工具要在以后的版本才推出

  7、关于S3比武场、S3的影响问题

  策划:不是所有S3都是毁天灭地的、只有少数几把在特定前缀下才影响很大、 我们监测了很多有S3武器的玩家 在高分段分数还是增长不了 说明高分段还是有很多厉害的玩家(玩家刷屏:是没人和他打了)

  8、关于PVP问题,职业平衡

  策划:这个是剑灵机制的问题、可能会引进韩服中的3局两胜制,然后主要是看韩服的那边的职业平衡 国服会跟进技能改正。

  9、关于补刀,这个真的是一个老问题了

  策划:这个对新玩家的体验的确很差。但修改的问题要需要看韩服研发团队、、我们也和他们谈过这个问题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