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娱乐向图文介绍 鬼门关的噩梦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9-18 10:55

剑灵玩家小园子轻松萌图文简单攻略之鬼门关的噩梦。

  作者:小园子

  本文倾向于娱乐性,副本固定打法就不用多说了,主要介绍一些小技巧帮助灵芝们更顺利的过本。

  三个英雄副本中耗时最长、任务最多、报酬最高的副本。如果遇到一个配合默契的队伍,基本30分钟一趟,如果队中有几个“神”队友,在守关守到最后发现有一边守不住最后被迫退本……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有关鬼门关的相关每日任务及收益


  过本技巧:

  1、副本门口右转轻功上石头,然后直接飞到第一个BOSS万魂灵妖,中途可以节省很多清怪时间。

  第一个BOSS“万魂灵妖”就没什么可说的,可以轻松碾压。

  进入到守关区域,优先击杀黑天照,同样是一个没有难度的BOSS。

  如果是4人本,鳄鲛据点去2人、赤鲛据点去2人,等封印石100%被激活后,两边分别派1人去太尚门据点。当然也可以1-1-2的分配方式,3个点同时进行,具体看队伍配置。

  如果是6人本,那就比较简单了,一个据点去2人就可以了。

  守关时刷出的“爆魔”是个头疼的怪,6人本2人一个据点还算轻松,4人本有时恐怕会单独面对这个怪。

  爆魔的大挪移只要超过3米就会发动,根据这点各职业需要注意的是:

  剑士:追风起手,然后脸滚键盘,也可以吸血拔刀绕着爆魔打,有秘籍就直接丢个流氓星。小怪死光,剩一个爆魔就无所谓了。

  力士:旱地起手,万象-天崩-愤怒-TAB清掉小怪后,一个爆魔卡刀解决掉。

  召唤:喵星人一爬世界清静。

  气功:轻功过去,E后秒开冰花起手。开罩子-重力掌-冰龙-流星雨-炎龙啸最好绕后无限冰冻,这样爆魔基本就废了。气功虽然比较麻烦,但是QE、冰花、冰箱在手,反应快还是没问题的。

  有一点需要注意,有三个怪是无仇恨的,它们出场就会直接攻击封印石,所以要优先击杀。这三种怪分别是:幻魔、飞魔、魔犬。

  最后BOSS蛇蝎帝王只有一个团队威胁技能,就是6次震地。但是放大招前,幽兰会召唤蝎子,全部杀死后会得到一个防御BUFF,这样灭团的几率就小多了。当然开个冰花是最好的,虽然不能完全挡掉,但是剩下那几下已经不会对团队造成威胁了。

  对于震地,我们也可以通过合击打断,召唤也可以X,气功拳师冰花都可以。总得来说,相比雪人,幽兰这个BOSS要容易得多,不过你要非硬吃这六下也不是不行。

  那么随着震地次数的递增,你的状态是:

  OK,以上便是鬼门关的介绍,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