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最强八卦轻松拿 剑灵大地八卦获取指南

新浪游戏 2014-09-16 12:34

最强八卦轻松拿,剑灵当前版本最强大地八卦获取指南,无需前往决战岛拼人品。

  作者:佑羽

  大地八卦获取指南

  大地八卦作为当前最牛的刷本八卦没有之一,一直以来是各位玩家的心头大事,但是对于不能进入决战岛的玩家来说,如何才能快速的获得大地八卦呢?

  1、 不久前,公测签到活动,送了一块八卦,所以如果玩游戏的话,现在手中最少有一块大地八卦。

  2、 现在进行棋盘,最后奖励大地八卦箱一个,如果你人品不差,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的话你这样就会有两块大地八卦。

  3、 现在进行的积分换八卦活动。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24日

  一共时间:27天。

  一天3个积分,一共81积分,一个八卦需要35积分。

  也就是说你最少能换2个八卦!还剩下十一积分。

  但是我相信很少有人能一次积分都抽不到吧?

  所以,等活动一过,我们每个人最少有5块八卦。

  4、 5块八卦已经完全可以佩戴了,和雪人或者蛇蝎搭配,效果已经远远超过天龙一套了。

  5、 如果你人品好,平常刷本的时候出现大地八卦,强烈建议你拍下来,只要你能多出来一两块,通过积分配成一套大地八卦完全不是问题。

  Tips:

  1、 积分任务一定要做,祭坛和雪人半小时完全能够解决。

  2、 鬼门关推荐三天做一次,鬼门有三个每日,三天做一次,一次交一个任务就可以了。

  3、 积分兑换八卦一定要在棋盘结束,自己开完八卦箱之后,看看自己缺那一个再兑换。

  4、 兑换顺序8,7,5!!

  5、 八卦牌子可以分解出仙界气息,所有十七金左右是不会亏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