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First blood!剑灵决战岛首战明日开启

新浪游戏  2014-08-21 10:06

这一刻,洪门弟子齐聚血峰沙漠,进军决战岛!以门派为基础单位,大型团战一触即发!First blood!剑灵决战岛首战明日震撼开启!

  这一刻,洪门弟子齐聚血峰沙漠,进军决战岛!以门派为基础单位,大型团战一触即发!在3DMMORPG《剑灵》的世界中,浊气污染了众多生灵,为了生存下去,洪门弟子们在历练闯荡中聚集起来共同抗击敌人,诞生了两大阵营,诸多门派。随着时间的推移,阵营门派间互不干涉的发展也终于产生了交集,为了获得更多发展资源变得更强,门派间的战斗终于第一次爆发了!在遥远的世界地图西部海域中,一座被浊气侵蚀的岛屿被称之为决战岛,门派间的战斗将在这里决一胜负!

决战岛明日开启
决战岛地图

  战前准备! 争分夺秒抢占资格

  决战岛是门派间的争斗,但并不是每一个门派弟子都有资格参与大决战,只有等级达到45级的门派弟子才能进入位于大漠中血峰沙漠地区的特殊频道。决战岛并不是可以轻易进入的地方,只有最强的少部分门派弟子才能进入,因此会先进行一场残酷的淘汰,击杀特殊频道内的大量被浊气污染的怪物,获得最低限度的100点灵气才能通过中央大龙脉进入最后的战场——决战岛!

  决战岛每一条线最多容纳100名玩家,也就是说,想要进入决战岛,就必须在残酷的淘汰阶段率先获得100点灵气。进入决战岛,除了自己门派的所有人都是敌人,除此之外,还有众多被浊气污染的怪物以及严酷的浊气环境都能置人于死地。进入决战岛需要在入场后5分钟内使用门派制作的降魔护符获得保护BUFF,之后才能更畅快地与怪物和敌人进行战斗!

决战岛场景截图
决战岛场景截图
决战岛奖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