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极魔突破不难 剑灵白青寒霜获取法汇总

新浪游戏 2014-08-20 10:45

极魔突破不难,剑灵白青寒霜获取法汇总。

  作者:萧萧吾爱

  白青山脉的极魔系列装备都需要白青山脉寒霜作为突破、进化材料,圆子汇总了下目前已知能获得这个物品的途径,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轻松的获得。

  白青山脉的极魔系列装备都需要白青山脉寒霜作为突破、进化材料,而且动不动就10多个甚至60多个1次,外加突破、进化还有一定几率失败,所以白青山脉寒霜变成紧俏货了。圆子汇总了下目前已知能获得这个物品的途径,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轻松的获得。

  NO1:风之灵兽

  获取难度:5星

  材料收益:1星

  推荐指数:1星

  这任务需要消灭野外BOSS,大家可以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做这个任务。圆子所在的区击杀情况还算好,可以去混一下。没人打的情况下就果断放弃,这个任务以收益来看,只有1个寒霜,实在可怜。

  NO2:风之猛兽

  获取难度:5星

  材料收益:1星

  推荐指数:1星

  虽然看起来好像只需要打一些小怪,收益也比灵兽高一些,但雪人王这家伙,完全狂徒级别,圆子所在的服务器基本上是2个小队才能顺利推掉。不要说2-3个人组队,就是一队人上去也基本扑街。就算运气好赶上了,但只有1个寒霜的收益跟付出完全不成正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