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马贼巢穴大型宝藏库可出S3和5000金

新浪游戏 2014-08-19 11:23

玩家分享马贼巢穴大型宝藏库攻略,包括旧地图的获得方式和宝箱钥匙指引。

  作者:深夜的风

  要想开启大型宝藏库需要集齐两样东西·

  第一件:旧地图

  旧地图是由三张碎片融合而成

  第一张碎片获得地点:彩虹湖刷三只野外BOSS的战利品箱开启可获得。

  第二张碎片获得地点:丰收村每日3.6.9.12点可疑商人任务,大小BOSS战利品箱子开启可获得。

  第三张碎片获得地点:马贼巢穴BOSS战利品箱子开启可获得。

  第二件:宝箱钥匙

  宝箱钥匙获得地点:风之平原小怪、马贼巢穴小怪均有掉落。

  当大家集齐这两件物品时,进入马贼巢穴地图右上角有一个山洞,里面堆满了宝藏,旧地图是宝藏的通行证,进入宝库后消失,里面中间有一个大宝箱,只需一把钥匙开启,里面掉落橙色、紫色、蓝色装备和宝石。


  楼主由于RP不咋地没开到极品东西,不过也收获不小,传说可以开到S3武器和5000J,至于是真是假只能等待好奇的小伙伴们亲自去验证了。同时还可以获得一称号:寻宝人

  渴望一夜暴富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抓紧去刷地图和钥匙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