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白青暴击下降对气功师输出影响分析

新浪游戏 2014-08-18 09:31

最近很多玩家都在探讨剑灵白青版本暴击率下降问题,所以特地写了长篇大论来普及各职业的姿势。

  3、气功篇

  暴击率降低对气功的最大影响是冰F玄冰掌的触发,以及触发后的回血回内效果,其次是冰系火系个别技能暴击后的冰玉炎玉,以及拥有冰玉炎玉才能触发的冰龙破炎龙破AND双龙破。

  气功改版后的输出方式可谓多种多样,既有左右2的常规输出手法,又有灼伤流加速真空破手动引爆火种流等,要具体计算输出降低百分比实在是有些头大,我就不把各种技能的数据差异列出来了,只把重点几个技能列出来:2.5秒爆击大火球,极海毕业的气功暴击后1w8的伤害,有秘籍可重置一次,即3w6伤害,不暴击则只有9000伤害,即降低75%伤害,冰F玄冰掌的长时间不触发导致的内力回复跟不上以及回血能力降低对走位手法不熟练的气功是致命伤,爆击才能触发的冰玉、炎玉也成摆设,冰龙破炎龙破双龙破已废,根据面板估计,冰龙破大约4800,双龙破则为10000左右。

  总体来说零爆击的气功输出下降50%(200%爆伤为标准)生存能力降低50%(手残们靠着冰F回血啊,能玩美躲掉BOSS技能的大神们无视这条),但是因为冰F不能触发回内以及废掉冰龙破炎龙破双龙破这三个输出技能,其实际降低输出能力6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