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包教不包会 剑灵3大白青英雄本开课教学

新浪游戏  2014-08-18 09:10

《剑灵》白青公测开启,为保证各位能够顺利开荒白青英雄副本,现推出白青50级三大英雄本复活祭坛、雪人洞和鬼门关的官方攻略,帮助各位玩家通过团队合作及使用有效的技能更顺利的通关白青英雄副本。

  《剑灵》白青公测开启,为保证各位灵芝们能够顺利开荒白青英雄副本,我们将更新白青50级三大英雄本复活祭坛、雪人洞和鬼门关的官方攻略,攻略中告知各位如何通过团队合作及使用有效的技能才能顺利的通关白青英雄副本。



  雪人洞 最美的洞穴风景

  雪人洞虽然是目前《剑灵》中最困难的副本之一,但是却拥有着整个游戏中最美丽的洞穴风景。言归正传,雪人洞地图较小,总共具有3号Boss分别是:大力丘八佬、雪人捕获队长和灯笼雪人。灯笼雪人是最终Boss,相比前面的Boss拥有着近乎10倍血量,而灯笼雪人会根据血量转换攻击模式,吸收热气时为第一阶段,吸收寒气时为第二阶段,每个阶段的应对方法也完全不同。事先熟悉不同阶段的技能,可以提高开荒效率。


  鬼门关 噩梦般的无穷怪物

  白青英雄副本之一鬼门关特点是需要在据点处死守大量来袭野怪的防守型副本,与“浊气洞”类似,但难度不可同日而语。进入鬼门关开始会面对一大波怪物,建议使用飞檐走壁爬山然后直接从怪物头顶掠过避免浪费时间。玩家打败前两号Boss后就需要守卫封印石,应对一波又一波的怪物进攻浪潮。成功守卫后,通往最终Boss之门的“鬼门关”便会开启。


  复活祭坛 蛇妖女王的复活仪式

  复活祭坛传说是举行蛇妖女王复活仪式的地方,其地图不算复杂,直线推进即可。刚进入复活祭坛时,需要击杀左右2个房间的小Boss才会开启下面的门,在面对小Boss刃鳞蛇卫要注意他不停召唤的图腾,掌握技巧方可顺利击杀。最后玩家将面对的是最终Boss——蛇魔王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