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新浪白青公测有奖活动8月12日中奖名单

新浪游戏 2014-08-13 15:06

新浪剑灵参与微话题赢周边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8月12日的中奖名单见下方,今天是活动最后一天了,感谢活动期间大家对新浪剑灵专区的支持!

  新浪剑灵参与微话题赢周边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8月12日的中奖名单见下方,今天是活动最后一天了,感谢活动期间大家对新浪剑灵专区的支持!明天会公布今天的中奖名单,敬请期待!

  点击参与活动←

  8月12日中奖名单:         

  剑灵冰格一个          @念大之牛

  秦义绝鼠标垫一个     @老衲拈花笑

  剑灵T恤一件          @美仪是也

  剑灵车贴一个         @东京都御台辅_Tabris

  秦义绝鼠标垫一个      @科拉古

  *请中奖的同学私信把联系方式(真实姓名、电话、邮编、地址)发给@新浪剑灵专区 以便领取奖品。

  活动主题:分享你的看雪感受,赢精美剑灵周边

  活动时间:8月7日-8月13日

  活动奖品:剑灵卫衣、剑灵T恤、秦义绝鼠标垫、精美画册、传说武器冰棍模具(冰格)、剑灵车贴

  活动规则:在活动页面的微博话题内写出对夏日看雪有什么期待或看法,每日将在优秀的内容中抽出5名幸运用户,每人随机送出1个奖品。

  抽奖规则:第二天公布第一天中奖名单

  领奖方式:微博@新浪剑灵专区[微博]领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