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白青山脉版本必做40个日常任务选择

新浪游戏 2014-07-29 10:28

这篇的重头戏其实是白青该做哪40个每日任务,直接给出你明确的答案,也和副本难度息息相关。由于部分副本还没出来,例如雪玉宫,这就导致我没法加进来……所以先给大家尝鲜,小死一向追求的是时效性而不是永久性。

  作者:右小死

  这篇的重头戏其实是白青该做哪40个每日任务,直接给出你明确的答案,也和副本难度息息相关,小死已经打完了所有副本(只要是开了的本我就都打完了,雪玉宫没开没法打)这里会详细谈谈难度和设计体会,不谈方法,因为副本的文字攻略比较鸡肋和无聊,一堆字谁有心情啊。里面也会涉及到低端本的改动哟~

  【特别强调】部分副本还没出来,例如雪玉宫,这就导致我没法加进来……所以先给大家尝鲜,小死一向追求的是时效性而不是永久性。

  此外之前几问部分情报源自深圳剑灵项目组的现场……关于帖子真实性额外说下哟,我想说我的环境不是小小的剑灵项目组……国内的几家大型运营公司我都受邀去过(这算吹牛装13时间吗…太让人讨厌了)。追踪攻略可以关注新浪微博右小死~视频攻略可以优酷搜右小死,采集制作的详细采集位置已经做出来了~

  首先每日任务水月的不能丢,有几个还是要做的,由于出现了泳装兑换,这里我会在1楼提几个特殊的任务,他们是炎煌(给3个兑换材料)和忽雷(给3个兑换材料),这俩本不需要我说,开测的时候里面有比基尼的兑换,亏10金我也要去做这俩!但是后面的正文我就不提这俩了,开始正经的说40个每日任务是什么,并且附带解释。风毒龙比较特殊,玩家因机器而异爱打不打…遂不算在内…

1

  这是水月还得做的11个,我按照10级会员算的。其他29个出自白青,这里的11个我会给大家详解一下任务感受(装备了海盗剑魂,但是暴击率下调了的任务感受和实际经验,对每个人会有实际的帮助)

  这边水月有俩最老生常谈的副本,兰兰和血煞,更新完了之后的感觉是,血鲨3个普通人打起来费劲,4个人却可以碾压。血鲨和兰兰这次变动之后的奖励体现在了这3个比基尼材料。

  他们都可以打开,每个打开后获得雪花刨冰数量在1-3个不等,甚至更逆天,8个刨冰可以兑换一个比基尼(1天),根据我的测试,开出(30天)的几率为迎春礼包开出炽热六角金刚石、功勋箱开出耀眼钥匙的几率,目的很明确就是保持玩家在线都去打。但是为了泳装……我每天都愿意打。

  兰兰的话很多玩家都选择了先打八宝斋而不是楼杏花,成就似乎变成了更新的主题。所以你要格外留意白青英雄之证的每日。(这个雪花刨冰不能交易)兰兰和血鲨副本的时装掉落几率有了提高,预感你几率刷血鲨刷出头发比你刷成就兑换也许要更快

2

3

  首先简易武神的复仇之路……挺轻松的(相比24人本的漫长等待,还是很值得的)之后武神塔5层开始的一套都可以打,打起来很舒服,小试牛刀不建议做,前5层墨迹。

4

  【修炼之路】的87银得到的比较踏实和值得,是很不错的任务。

5

  【最终修炼】有了海盗剑魂系列的装备几乎白给,而且任务等级高了有了属性提升,就是暴击变少了。

6

  【武神之伤】这个属于白给的任务,非常轻松和愉快

  【武神之怒】这个对于有了海盗剑魂的玩家来说着实并不难

  【黑暗武神】这个着实难了,我在这里建议一下,部分属性不好的玩家可以不打。

7

  众所周知,武神塔8层要求的是面板属性而不是技术。技术还培养,但是你技术再高属性不合格还是难打。

  【迷宫3个都做没坏处】

8

  迷宫的兑换增加了很多丰富的自由度高的新东西,也许是迷宫的支线武器等等,虽然开了白青山脉,但是迷宫依旧会是很火的一个本。而且这次下调了难度,天龙八卦更好刷了。

  很明显水月的任务没那么累了,24人本边缘化……再也不用等了,但是如果你活力太多没地方用了刷24人本是很快的……!【48级、49级打兰兰24人本小BOSS和小怪依旧有海量经验】

  然后开始发白青的任务和副本难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