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特约画师手绘漫画 白青主线剧情大猜想

新浪游戏  2014-07-21 09:35

剑灵特约玩家画师手绘漫画,白青主线剧情大猜想。

  亲爱的灵芝们:

  在剑灵的45级主线剧情中,洪门的最后一个弟子败给了冷血大BOSS秦义绝,并且选择跟随武神在水月平原进行艰苦的修炼。而在白青山脉开放之后,主线剧情将开始新的进展。主角的命运、诸位NPC的秘密都会在新剧情中一一揭开。洪门与魔道两个对立阵营也随着剧情的进展而浮出水面,玩家需要自主选择是继续洪门之路还是投身魔道阵营。

  为了让各位灵芝抢先一窥精彩的白青剧情,我们特别邀请玩家画师叭卜手绘了8张精美有爱的漫画,从灵芝们自己的角度表达了对于白青剧情的猜想和预测。将会在白青版本专题中持续更新。小伙伴们,可以提前一饱眼福啦~

  >>>点击查看白青剧情手绘漫画<<<

  此外,灵芝圈也将于下周开启“笔尖上的白青山脉”图文大赛。面向全体玩家征集关于白青山脉的优秀图文作品,欢迎大家届时踊跃参加,告诉我们你眼中的白青!参赛者将经过玩家和专业导师的双重评审,优胜者可以获得数码产品、精美周边和白青山脉版本特别大礼包奖励,优秀作品还将有机会获选成为游戏内的过场图片,或者成为剑灵电台的主播朗读稿。有兴趣参加的灵芝们,可以提前开始做准备。

  白青盛宴,诚邀你的参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