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高端召唤必抽筋 剑灵职业技能调整总览

新浪游戏 2014-07-14 10:25

剑灵职业技能调整如火如荼地展开,随着第一次的大调整上线后,后续的一系列微调也将会逐渐推出。

  职业技能调整如火如荼地展开,随着第一次的大调整上线后,后续的一系列微调也将会逐渐推出。本次更新我们将同步韩服对于刺客的第二次调整,新增了一些“叠毒技能”效果,

  剑士

  首先关于剑士,剑士在上次更新中我们开放了其御剑姿态,剑士在PVE方面得到提高,PVP由于老版剑士过于强大,新版剑士处于一种青黄不接的状态,我们在下次更新中会开放御剑状态新分支提高PVP的可玩性。

  拳师以及力士

  拳师和力士在以前的版本更新中是两个趋于平衡的成熟的职业,这次的改动中不会做出很大的变动,具体还要看其他职业的变动是否对其有影响。

  气功士

  我们定位气功就是副本的输出高操作职业,气功在上次更新的技能华丽但是效果差强人意,提高输出能力同时提升输出手法是下个版本气功的目标。在PVP方面气功会是一个高收益高回报的职业。

  关于刺客

  上次的更新其实确实是单方面的削弱,但是,我们也是处于综合考虑后最后决定实行实施的,主要是旧版本刺客的输出手法被很多刺客玩家进行投诉反应说太单调等缘故!我们收到回馈后进行了探究,确实有一定的无聊性!

  其实这个问题我们策划组一直有计划做出刺客大方面的输出调整~但因为各种因素耽误了日程,后来把计划呈报后~并对计划认真做了测试并逐渐完善了技能!

  但策划组由于新技能的开发趋势呈多元化走向和一些内部事件,导致最后开发出的新技能出现了很多的不确定因素!而我们也做了大量时间的调整和修改!

  因特殊原因最后提前呈现给了玩家!但是,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在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会在7月中旬马上做出新一轮的改动更新。

  灵剑士

  在以往的版本中灵剑的作用和力士相同,抓举帮助队友输出,副本方面趋于成熟,PVP方面灵剑对低端玩家有致命的威胁但是在高端竞技中有不足。

  召唤师

  召唤开始就是为了吸引女性玩家存在,所以在操作与生存方面与其他职业不同,这次更新中我们会提高召唤师技能触发机制,一方面女性玩家仍能体验划水的快感,一方面高端召唤要想打出高伤害不得不想其他职业一样进行疯狂的抽筋。

  PVP方面会做出全新的改动,增加猫控制的难度降低召唤本身的输出,这个版本的召唤有些方面很像2.0版本前的刺客,有些改动会借鉴刺客的改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