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门派服装室将开业 设计本门派专属战袍

新浪游戏 2014-07-11 11:55

在即将于本月更新的版本中,门派玩法的丰富性将再次大幅提升。门派等级上限提升至15级,人数上限提升至80人,门派成员可享受专属的邮寄费用和装备成长费用优惠。

  亲爱的灵芝们:

  在即将于本月更新的版本中,门派玩法的丰富性将再次大幅提升。门派等级上限提升至15级,人数上限提升至80人,门派成员可享受专属的邮寄费用和装备成长费用优惠。战斗面具首次登场,佩戴门派战斗面具或势力战斗面具,可以进入匿名的PVP模式,杀人于无形。

  此外,门派制作中再添重磅新成员:门派服装DIY。在门派试衣间中,可以亲手设计自己门派的专属服饰。尊贵?甜美?潮流?酷炫?非主流?用你的妙手,搭配出独一无二的门派战袍吧!

  >>>点击进入门派show专题<<<

  门派服饰的详细设计流程如下:

  1、与各地的门派专员对话,进入门派试衣间。

  (*穿着势力服装、戴门派战斗面具时无法与门派管理员对话,请脱下后重试)

剑灵剑灵

  2、所有门派成员都可以进入试衣间,预览款式并且共享给同门派的人查看。但只有拥有设计权限的人可以在试衣间进行委托签约。

剑灵剑灵
剑灵剑灵

  3、根据门派等级要求,可能有部分无法委托的设计。

  5级——只能设计服装

  10级——可设计脸饰

  15级——可设计头饰

  4、点击“签约”后出现设计清单,可以自行填写门派服装介绍。确认费用足够后即可进行委托。

剑灵剑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