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新版本刺客PVE4大流派输出手法详解

新浪游戏  2014-07-11 10:40

剑灵玩家白雾森林遭遇瞬移BUG,无法破解,还能一起愉快的在夕阳下奔跑吗!

刺客的控制技能很多,我在新手帖里说过,可以无限控小郑到死。所以在没队友的配合下也可以充分的打断boss的连技,救出被连招的队友。

  刺客的控制技能很多,我在新手帖里说过,可以无限控小郑到死。所以在没队友的配合下也可以充分的打断boss的连技,救出被连招的队友。这里,刺客的控制技能如下,放弃团队输出的斩影,选择倒地斩影,可以配合冲天雷,实现双倒地,冲天雷3段一阶,附带了浮空和虚弱效果,用的好的话,可以配合,木叶旋风,踏影虚弱,木叶闪现虚弱。 接着有,无影步和雷切,无影步2段有隐身效果,可以和好的配合雷切晕眩,这也是双控。如何快捷的实施个人合击技巧才是精髓。

  刺客分为爆发流,控制流,清小流和半辅助流。现在为止,由于技能点不足不能把他们全都用上有点小遗憾。所以只能在这4种流派当中选2种,10星的可以选3种,可惜鄙人还没到10呢。

  首先是爆发流,爆发流就是只顾输出其他行动一切交给队友,爆发流现在满级装备在呃喉瞬间可以打上10-15万左右吧。爆发招式如下,斩影满段1阶,秘籍当然算上,没秘籍的果断放弃这一流吧。接着是满段刺心1阶。满段黑暗杀。**雾,飞刀2段1阶或3段1阶,技能有多最好是满段好,可以很好的黏上boss。迷雾斩5段1阶。背刺,3段2阶段,现在用上的是31点技能点,10星的还有9点,当然是刺客基本点潜行3点。踏影2点,紫雾花2点,疾风乱舞1点,闪光1点。爆发流是不做搬运的,所以闪光放弃了。没满星的放弃部分爆发,也要点上这9点基本点。爆发操作如下,拿火炮兰做例子吧,毕竟她是高机动的boss。队友拉住仇恨用影袭进入接着是无脑刺心加雷光斩。隐身出来后是飞刀加迷雾斩,先飞刀可以卡平砍,流程是飞刀+2刀+飞刀+第3刀,瞬间可以打出5连击回满体力。接着进入隐身要靠**,回身踢,因为兰兰是高机动,**需要技巧,比如队友中了bbq的瞬间丢,这样可以直接上五毒,流程是放冲天雷,**,因为你必须救队友,所以要放雷,丢毒,引爆,9出队友,队友会接上呃喉或者抓举boss,这瞬间打出斩影,完的时候刚好3秒五毒完成,接着是刺心加和黑暗杀,刺心+平砍1刀,黑暗杀,平砍1刀,卡刀回内保证无消耗的使用刺心和黑暗杀。这就是爆发连续技。毒的效果快完的前2秒飞刀卡平砍回满内+回身踢进隐身。接着无限刺心+雷光斩。输出到此完结。接着就是有效的潜行进隐身再重复。鄙人不建议刺客玩爆发流,因为高输出职业比你多的是,不建议你玩刺客还最求输出,要输出为何不去玩别的职业呢- -!

  控制流就是,可以以一人之力打断boss技能,鄙人比较喜欢这流派,因为可以融入其他流,比如清怪和辅助。

  打断技能有**雷3段一阶,斩影4段3阶,木叶旋风3段1阶,踏影2段1阶,雷切3段1阶或2段一阶,无影步2段。这是刺客的全部控制技能,剩下的保证自己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加点,或者辅助加点就行,这里用上了16点技能,还有14点。10星的还有24点,输出上有毒蛾3段2阶,迷雾斩4段2阶或者2段,刺心4段1阶,潜行3段1阶,刚满等级建议迷雾斩2段,剩下的加到闪光和疾风乱舞里。这里控制有多种变化,对于兰兰那种高移动的,建议使用木叶旋风+踏影双虚弱。无影步隐身向前走几步加雷切双晕眩。冲天雷有多种变化,比如虚弱晕眩状态可以浮空,中毒可以虚弱,毒蛾,回身踢进入隐身丢影匕,放雷,踏影,引爆雷,可以虚弱3秒。个人对大型boss可以加刺心或者影叶舞,有抓举队友就可以直接抓了,倒地的话不要用毒蛾,毒匕。就好,直接地雷加斩影。比如兰兰,对他使用了隐身后,她跳开后可以丢影匕首,接无影步,接雷切,能控上,因为一般跳开就是bbq,所以可以控上,接着是毒蛾,踏影放雷引爆,可以虚弱3秒,在晕眩的中可以接上3秒虚弱,这样就控制了5秒时间。还有木叶闪现可以配合踏影,等等,这些都是刺客的控制精髓,玩的好的话,boss的弱点期间可以无限控,让抓举无限抓,这也是很好玩的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