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我能呵呵吗 新版剑灵刺客技能BUG大盘点

新浪游戏 2014-07-09 11:21

刺客技能一改再改,在最近一次跟随韩服的技能调整后,很多人对刺客技能怨声载道。虽然近日爆出刺客技能又要调整,但是还是少不了刺客玩家的怨言。下面就来细数新技能刺客的那些BUG吧。

  作者:哎哟

  刺客这次改版 很多人都怨声载道

  改版前刺客最多5次刺心,一次7000合计35000触发回内,6秒内5-7W伤害这里不详细说明什么。

  改版后刺客只要隐身6秒,输出5-7w没有力士灵剑抓举一样输出,不要说怎么怎么的隐身难经过对比刺客PVE的确加强了,只是你还没适应。

  然而pvp我感觉也加强了,除了灵剑力士比武野外杀人如切菜,比武场看手法不过感觉刺客还是增强了。

  细数刺客技能BUG

  银丝术、无影步触发右键亮,空手夺白刃触发,左键亮这是神马情况难道CD不重合么?可惜不是。

  缠丝术TAB按快了基本浮空就挂网,以前的地网我是很少能用出来。

  雷击步Q抵抗刺心暴击,但是这一刺你是死活刺不出来的雷击步一直亮三秒 好不容易隐身了,一个右键又献身(献身给目标当靶子)。

  无影脚无锁定,无距离,无击退,比武交了闪光如果你按了两次TAB,好吧无影脚触发 给自己弄献身了,接下来就是被人吊打。

  踏影术不管你点不点,隐身他一直亮隐身想丢个飞镖回内,都是奢望跟不要说副本烟雾了。

  背刺现在不破防了但改版后,我基本也很少用到一点都不点这个技能的意义何在。

  斩影没有五连击了这个让我蛋疼,但是可没什么可说的 但是现在刺客没有妙人技能了,浮空雷,我基本没在比武炸死过人(1700-1800)分段。

  迷雾斩现在的刺客如果你还点满的话呵呵 你out了,有人说在背后不能潜行这个我还没碰到就这些 希望大家顶起玩刺客的 都顶起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