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刺客四分钟过黑暗武神 附视频攻略

新浪游戏  2014-07-07 11:10

视频采用的是目前刺客比较完善的换位起手,虚弱替身,SS1潜行为主的隐身打法。潜行始祖贴。此打法需求属性低,不需要秘籍,不需要显身卡刀、安全稳定的特色。即使是3400低暴的属性也有不俗的表现。

  作者:sadsad_231

  视频采用的是目前刺客比较完善的换位起手,虚弱替身,SS1潜行为主的隐身打法。潜行始祖贴。此打法需求属性低,不需要秘籍,不需要显身卡刀、安全稳定的特色。即使是3400低暴的属性也有不俗的表现。

  起手7M(6-8M)飞镖换位,潜行冲脸,平A5刀(如果只能砍出4刀请上加速器),武神解除无敌使用武神排掌,此时用虚弱替身术进入隐身,右键毒刺上毒。在第一次隐身中,武神会使用一次幽步接随机技能,这里选择的是绕后躲开范围波(抵抗吧Q,截拳直接雷电杀砍背),同时回身踢进入第二次隐身,在第二次隐身中,剩2秒左右武神会反隐。由于你站在他的背面,他会先转身不会直接打你,此时背刺接虚弱提升挡住排掌,然后武神反隐时间结束,安心打完6秒。现身之后,武神使用幽步,随机技能,此时利用这个随机技能来进入隐身,视频中武神使用的是抵抗吧,提前Q到武神背面。SS接1进入隐身(除了截拳不用Q,其他都可以Q躲。根据经验,输出够的话很少出应对吧,出应对虚弱替身即可),在3秒左右,武神会使用反隐,此时武神的技能是SS,接近你,排掌。此时插花现身,虚弱替身,武神反隐结束,使用第一次黑暗之力。

  在武神下落过程中用斩影追一下伤害,然后准备应对冰大(武神血量到85W不会使用冰大,由于只有3400暴击,这个冰大基本会吃)。

  武神上天前用莲华乱舞躲过爆炸伤害,(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武神手落下的时候就用C)然后用替身术进入隐身,此时武神的反隐消失,打几下。落地由于有隐身的闪避加成,可以抗。

  武神落地后SS脱离冰圈的范围,准备应对火大。

  以上是第一分钟的完美攻略,重点就是保持节奏,把武神牢牢的控制住,只要背好技能使用的时机,闭眼也能打。如果冰大前血量在90W以上,建议脱战重开。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火大直接换位,潜行进入隐身,打几下Q过火圈,雷击步远离(注意方向,也可以用C或者走位躲开。这里由于楼主延迟所以没有找背部雷击然后反身潜行。大家可以试试反身Q然后找背部雷击然后喝酒然后接1潜行)。喝高粱酒回来继续打,平A看武神叠一层出血(说明可以上毒了),马上毒雷回身踢进入隐身。然后进入第二分钟的正常输出阶段

  此时武神延续第一分钟最后用的技能。正常应对即可。

  然后由于追输出,打到截拳上面,被反晕,使用TAB解除眩晕。由于武神还有反隐,现身替身控一下,此时武神使用第二个武神之力。找背潜行,注意武神在最高点的时候一定要在圈里,不然加不到武神之力。然后武神使用抵抗吧,Q过去发现武神要使用火大,马上雷击步现身。准备换位。

  换位,潜行输出。由于雷击步进入CD,此时Q过火圈可以直接刺心。还是火大结束上毒回身踢继续打。后面这段由于延迟,替身术使用不出来,几个技能就硬吃了。

  还是武神之力的时候潜行找背,换位火大同上。

  后面一个抵抗吧由于延迟按不出Q。越打越卡有木有!

  继续武神之力潜行走起,准备踏影控SS找背潜行,但是刚潜行完武神回去跳火大了,所以选择换位接C来应急,此时Q过火圈,右键是雷击步如果用了就冲火圈了,使用背刺现身喝酒打。最后这段就是追输出了,强打,即使失误直接TAB,一般到了这个时间点很少出堕入黑暗,出应对吧一个虚弱替身就好了。

  视频的属性是442攻击,906的命中,3440的暴击,206的爆伤,已经是非常非常低的属性了。这个属性对于大多数刺客来说,是非常轻松就可以达到的。而且打的时候有失误,而且延迟,但是还是无脑虐黑暗,说本版本最强攻略不是吹牛!

  新版本后,刺客对于暴击的要求非常高,大部分人都选择4000+暴击来挑战武神,那么平民属性能不能挑战武神呢,相信视频已经给了你答案!

  剑灵 子殇丶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