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打龙从此不再卡 几步教你优化电脑

新浪游戏 2014-07-07 10:08

很多玩家都觉得剑灵很吃电脑配置,下面就来听下硬件达人教你如何优化电脑,流畅玩剑灵。

  作者:代号零零九

  本人是开电脑组装维修店,平常也很喜欢玩剑灵,相信很多屌丝在白雾打龙、打小BOSS时的时候,经常因为电脑卡导致竹篮打水一场空,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主题,按照以下方法保证你的电脑能提升性能30%以上。

  1:先说说电脑硬件配置,咱不拿官方说事,咱分为三档,低、中、高,要是你的电脑连最低配置都达不到,那神仙也打救不了你。

  最低档:双核CPU 5000+以上【目前市场价格60元】,显卡A卡430以上【目前价格200元左右】,内存最低要4G【2G+2G】,操作系统W7 64位【必须要4G内存和W7 64位操作系统】。优化前,1档 打龙只有5-11FPS,很卡,经常出现程序无响应。优化后打龙10-15FPS,1档可以流畅打完龙,不会出现程序无响应。

  中档:四核CPU Q800和900系列 双核的i3也可以,内存8G以上,显卡GTX560以上,优化后基本可以三档打龙无压力。

  高档:CPU I5 以上,内存16G以上,显卡GTX750以上,优化后5档 打龙 无压力。

  好了,下面进入主题:

  第一步:首先,我们要了解为什么卡?经过本人用不同配置的电脑、低、中、高档 多次实测,最大的凶手是剑灵客服端2个无用的文件,在打龙的时候CPU占用率竟然达8——15%【双核CPU1档、四核CPU 3档和5档 实测】。

  TQmwatcher.exe 和 CrossProxy.exe 罪魁祸首就是这两个无用的程序,解决办法:TQMWatcher.exe的路径是在剑灵客服端所在的文件夹里,找到 bin,打开后找到 tqm ,然后找到TQMWatcher.exe 【剪切下来备份到其它文件夹,预防以后用到。】。GbSpy.dll 直接在bin目录下(部分玩家本身就没有这个文件,可以选择无视)。【这个文件处理同上,剪切备份到其它文件夹】

  把TQmwatcher.exe 和 CrossProxy.exe 这两个文件从客服端弄走后,官人们可以自己看一下,CPU使用率,是不是减低15%——30%左右。效果立即可以见到,大家不用担心,删除这两个文件不会对游戏造成任何影响,当然,预防万一,大家还是先把这两个文件备份后在删除。

  第二步,优化CUP:

  1.进入BIOS设置界面,打开“Advanced BIOS Features”的设置选项,按“Enter”进入设置中心。

  2.打开CPU的二级缓存,将“CPU Internet Cache”设置为“Enabled”,【这个会减少等待时间,提升CPU的工作效率】

  3.启用CPU内部的L2Cache,对ECC进行检测,将”CPU L2 Cache ECC Checking”设置为“Enabled”【它可以侦察并纠正单位信号错误,保持资料的准确性,对超频的稳定性有帮助,但不能侦察双位信号错误。】

  4.同样设置“Hyper-Threading Technology”选项为“Enabled”,重启电脑。

  完成上面二个步骤,你就可以大声说:麻麻,我打龙再也不卡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