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新气功师PVP及PVE加点探讨及PK演示

新浪游戏  2014-07-04 08:55

剑灵玩家分享气功师PVP及PVE加点心得,同时演示了PVP技巧。

  作者:宁波职教马驰原

  很多玩家都知道气功师是剑灵PVP中最弱的(斗战神和剑灵都是战士型的输出高,特别是PVE时候)我当时斗战神选了刺客龙女,结果是输出最低的,现在剑灵选了个ADC,结果好像PVP也不好,但是我到30多级时候发现冰系的F可以回血回蓝,于是尝试了打法。

  现在我有两种打法:1、PVE小怪时候尽量用火系技能输出(那样快),没蓝了放个冰龙吟回蓝,再没蓝或者没血用冰系F来回复,然后又可以火系技能,然后冰龙吟又好了,如此循环;

  2、PVP或者PVE大Boss,主冰系F,有机会输出就用火系的输出。其实我也很想只用一个系的,因为现在这样两套打法不爽啊……

  视频里对手是没有学习反晕的格挡,所以被我玩死,很多他那个职业的45级X星都会无限格挡然后我都平砍不进,自己还要晕,那个太恶心了,而且如果被格挡住,无法暴击产生F的机会,那还费蓝超不合算——不过对于等级差不多的玩家气功师这种技能点法还是可以的,至少我目前胜率超过50%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