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召唤师心得:被忽略的神技蒲公英

新浪游戏 2014-07-03 10:30

有许多召唤朋友,尤其是练的小号召唤,对召唤技能还是不熟悉。(这里说的是PVE,PVP我基本不去)下面就来听我分析一下召唤师的看门技能。

  作者:一万都付

  有许多召唤朋友,尤其是练的小号召唤,对召唤技能还是不熟悉。(这里说的是PVE,PVP我基本不去)

  召唤第一神技是蒲公英,这不假。但是召唤的缠绕不要忽略啊!!召唤的缠绕有单和群2种。其中单缠对擒拿等一些状态的怪,cd时间只有16秒。另外,没有缠不住的怪!!没有缠不住的怪!!无论炎煌还是小郑!!!

  最初缠绕一缠一个准,可是后来改动了,某些正面缠绕失效。目前少数怪可以正面缠绕,例如武神塔一楼和五楼的石怪。好多朋友以为怪不吃缠绕了。

  那么怎么缠绕呢?开局不能用,先让猫上,然后你走位到怪侧面,必定缠住!! 缠绕时间是8秒!!尽情输出吧!!!

  如果和蒲公英配合,无限缠绕到死!!!

  根据不同的怪,配合不同的控制,召唤好多怪可以做到0伤害!!!例如武神塔小郑,最高境界可以做到0伤害!!!

  另外,出现一些情况,例如小郑冲过来打你,没有其他控制技能,恰有缠绕。那就正面缠,然后向前冲,跑到小郑背后。小郑就被缠住了。

  组队下副本缠绕,需要队友配合,缠绕后队友走位到怪侧面或后面,只要不在正面,怪就乖乖等着挨打。假如仇恨是你,那就好办,走位转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