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召唤师PVP攻略:竞技如何有效上分

新浪游戏 2014-07-03 10:29

剑灵召唤师PVP攻略:竞技如何有效上分。

  大家好,我是来自电一绿明村的召唤,玩BNS也好久了,经过几个版本的更新,召唤并没有想象的弱。

  那么就先和大家说说八卦搭配和首饰 宝石吧。

  在现在这个版本,是属于高爆发,高伤害,动不动一套技能打完可以很轻松的消耗掉你2万7到3万7的血量,也就是传说中的一套秒。面对这样的困境,召唤必须优先选择血量装备,然后才是防御格挡了。所以请先把目前版本可以从副本或者比武获得血量八卦打出来。

  一般都是武神塔8层的满属性1357 这4张主属性血量副属性格挡或者防御,2号天龙血和防御,4和6号迷宫血和防御格挡,8号我还是喜欢坚持比武的,副属性可以选择爆防或者格挡。

  首饰并没有太好的推荐,一般选择还是兰兰普通的项链和戒指 血量 格挡 防御。

  戒指也可以选择八宝斋的(这样你会更硬)。

  而耳环则选择极限恶女吧,这样你相对会给自己多些穿刺,穿刺在比武也是非常有用的。

  最后我们要开始强化八卦了。

  一般的选择是5或者6张爆防 2或者3张穿刺,那么低分段的选手也可以5张爆防 2张格挡1张穿刺,这样的搭配。前者是爆防在800到900 穿刺在800到900之间,后者可以让你爆防800到900,格挡应该面板有55%左右,穿刺为500左右。从防御属性到攻击属性相对平衡,而高血量会让你面对秒人职业的时候不在疲软,希望这样的选择能帮到很多新手玩家,或者一些瓶颈玩家上分。

  绿明村 小新的喇叭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