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7月2日更新 刺客技能再次调整

新浪游戏 2014-07-03 09:25

剑灵韩服7月2日更新,刺客技能再次调整。

  【翻译:电小柱】

  剑灵韩服7月2日更新日志。

  大家好。

  活动

  活动 > ‘一起加油助威得buff!’结束

  >> 删除了‘加油’buff效果。

  ※ 不再适用增加50%战斗经验值获取量的效果。 

  ※ 不再适用增加100%采集/制作信用度获取量的效果。

  ※ 不再适用增加50%日常任务完成经验值获取量的效果。

  活动 > ‘助威的红色海洋’结束

  >> 删除了日常任务‘红色海洋!’,不再可以进行。

  >> 完成日常任务‘铁头的主人’、‘堕落的灵兽’、‘偷袭血浪鲨湾’、‘拯救公主’时,不再可以获得‘红色喇叭’了。

  活动 > ‘欢欢喜喜,记忆的点点滴滴’结束

  >> 当账号内第一个角色达到16级时,不再会发放‘宿愿’时装兑换券了。

  >> ‘记忆中的服饰代卷’可以使用至7月9日定期维护之前。

  战斗/技能

  职业 > 刺客

  >> 修正了‘斩影’5阶1段武功的暴击伤害不适用的问题。

  >> 缩短了‘雷电杀’武功的施展时间。

  >> 缩短了‘暗黑杀’武功的施展时间。

  >> 在‘暗黑杀’武功的所有修炼中,添加了‘对眩晕、虚弱、扼喉、大挪移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的效果。

  >> 现在使用‘侧身闪’武功后,可以快速连接使用其它武功了。 

  >> 修正了使用‘侧身闪’武功成功抵抗时,立刻解除隐身转换为扰乱状态的情况,在[RB]中残留‘雷击步’的问题。

  >> 将‘剧毒刺击’武功的冷却时间从18秒变更为8秒。

  >> 现在使用‘背刺’1段武功触发眩晕状态异常时,会适用‘剧毒1层重叠’的效果。

  >> 将‘背刺’2阶1段武功的效果,从‘命中敌人后方时12秒内伤’变更为‘防御贯通’效果。

  >> 在‘刺心’5阶1段修炼中,添加了‘命中眩晕、虚弱、扼喉、大挪移的敌人时,可以使用暗黑杀’的效果。

  >> 现在使用‘刺心’武功后,可以快速连接使用其它武功了。

  >> 提高了‘雷击步’武功每层重叠毒素爆破时的伤害量。

  >> 缩短了‘雷击步’武功的施展时间。

  >> 在‘莲花’武功中,添加了‘剧毒1层重叠’的效果。

  >> 将‘莲花脚’武功变更为单体伤害武功。

  >> 在‘莲花脚’3阶2段中,添加了‘毒素5层重叠时,2秒眩晕’的效果。

  >> 在‘莲花脚’4阶2段中,添加了‘毒素5层重叠时,3秒眩晕’的效果。

  >> 在‘影子匕首’武功中,添加了‘剧毒1层重叠’效果。

  >> 在‘闪光’武功的所有修炼中,添加了‘对被闪光击中的敌人,重叠1层毒素’的效果。

  >> 将‘瞬间移动’武功的内力回复量,从4上调至6。

  >> 在‘烟幕’武功的所有修炼中,添加了‘10秒内回复15点内力’的效果。

  >> 将‘烟幕’3阶2段武功的工具栏,变更为‘10秒内回复范围内右军10%生命值’。

  >> 使用‘木叶分流’武功过程中,添加了‘增加100%回避’的效果。

  >> 现在当‘木叶闪现’武功被激活时使用其它武功,‘木叶闪现’武功不会再被激活了。

  >> 修正了‘手里剑’武功工具栏里,不显示适用条件的问题。

  >> 现在使用‘手里剑’武功后,可以快速连接使用其它武功了。

  >> 修正了武功秘籍栏的‘闪光’filter中,不显示‘雷电杀’武功的问题。

  >> 修正了武功秘籍栏的filter条件中选择‘闪光’filter时,会显示闪光中不能使用的部分武功的问题。

  >> 在‘毒匕首’武功中,添加了‘反弹贯通’的效果。武功quick槽不会再被激活了。

  职业 > 气功师

  >> 修正了使用‘烈火掌’3段武功击杀敌人时,角色外形会不消失的问题。

  职业 > 拳师

  >> 修正了‘山崩’3段武功的威胁数值,错误适用的问题。

  >> 修正了‘擒拿’过程中,偶尔可以使用2次擒拿连接技武功的问题。 

  武功 > 普通

  >> 删除了使用‘疾走’轻功时,产生的提前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