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武灵天下赛南区决赛剑指七月南北战

新浪游戏  2014-06-12 10:28

6月8日,《剑灵》武灵天下赛南区城市决赛咆哮开战,并且伴随着十五个城市冠军的决出,也宣告天下赛南区赛事暂时落下帷幕,剑指七月即将举行的天下赛南北总决赛!

  6月8日,《剑灵》武灵天下赛南区城市决赛咆哮开战,并且伴随着十五个城市冠军的决出,也宣告天下赛南区赛事暂时落下帷幕,剑指七月即将举行的天下赛南北总决赛!南区决赛现场高手云集,其中赫然出现了前不久TGA大奖赛冠军的身影,同时玩家现场互动精彩不断,充分展示“全新一代”的青春风采。

  高手云集 冠军齐聚知名玩家

  天下赛南区城市决赛选手都是由周赛中层层选拔而出,可谓高手云集。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五个城市冠军已然诞生。这些冠军选手都是在游戏或者现实中有一定知名度的,如杭州冠军选手朱啸天就曾在不久前举行的《剑灵》TGA表演赛个人决赛中取得冠军。各冠军选手除能获得奖杯与2000元现金大奖,还能获得十分丰厚的游戏奖励。

武灵天下赛南区决赛
比赛奖品
选手集体手势
选手专注比赛

  精彩互动 全新一代青春风采

  天下赛南区城市决赛前后,比赛选手与现场玩家还做了许多精彩互动。有位美女玩家现场作画,绘出身着青花瓷的剑灵人物;更有美女玩家当场为获得冠军的男朋友献吻,引起现场观众惊呼不断。此外,还有的赛区选手集体作出《剑灵》“全新一代”的品牌标示手势,充分展示了选手们作为全新一代的青春风采。

妹子现场作画展才艺
有趣的女子PK赛
情侣热吻庆祝获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