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刺客通黑暗武神指引 输出手法分析

新浪游戏  2014-06-03 10:53

剑灵刺客击杀黑暗武神指引,输出手法讲解分析。

  网通2区--暗影要塞 ID--天翔十字凤

  楼主属性446攻击,3646暴击,958命中,464穿刺,203爆伤。14902血。极限海盗武器,没有吃BUFF。

  血鲨牌子加上4号武神叠一个命中到850以上就差不多了。790命中纯血鲨实测会MISS的很难看。

  首先楼主不是大神,没有专利,接受意见,不接受歧视。

  视频内各种技能对策基本是刺客吧交流成果加上自己的理解,如有不对请多多指正。

  首先飞镖起手,等武神大挪移的动作用木叶移行换出来。太早了会被抵抗,晚了会被抓。

  平砍4刀左右(其中3刀左右抵抗)实际上就是刚挂上毒瞬间虚弱替身。不然会中武神排掌。楼主表示就算中了也就是个减速效果,顶着打啦~

  然后每次幽鬼步放过大技能之后,都会接个武神排掌。或者武神后撤步以后,跑过来武神排掌。都是可以虚弱替身虚弱掉的。不过虚弱替身用掉的话,被武神说应对吧的时候,就有点难受了。

  然后是幽鬼步后的几个大招。

  抵抗吧-----正面的话按Q或者走位到武神背后

  啊!!!--截拳用空手或者默默等他金鸡独立的动作结束,用Q会死的很惨

  应对吧-----虚弱替身可破。但是如果没有虚弱到,莲华乱舞。如果都没有,隐身自求多福吧

  排山倒海--名字瞎编的,就是正面一个根本打不中人的波,走位到背后果断打。

  第一次黑暗之力以后,武神下落过程可以刺心两个,武神上升过程中普攻回内,顺便打出秘籍的免费刺心,落下的过程中可有两刀刺心的输出。然后再冰大之前一直抵抗。

  冰大继续原地打,Q掉爆炸的伤害,拍个烟幕,由于是原地没有武神视角,不好用Q躲下落踢,所以交一个替身。有人习惯用花躲,然后虚弱替身掉武神排掌追加输出,看爱好了。

  冰大完了是火大,直接换位出来,看火圈快爆炸C一下触发抵抗,取消掉C继续刺心,毕竟C的输出太低了。然后等火圈喝一瓶高粱酒,正好挡掉两次火圈的爆炸,这段时间持续输出。

  剩下的就是循环就好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