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拳师洪门秘籍冲拳补刀技巧 真不要脸

新浪游戏 2014-05-07 09:53

一切为了补刀,剑灵拳师全面分析无节操海蛇补给基地与血浪鲨湾补刀打法。你确定这真的不是在玩队友?拳师小伙伴,以后真的不能和你们一起玩了。

  作者:今井丨丶

  剑灵新洪门秘籍拳师补刀心得。

  我是拳师,我取消了点穴跟弹腿,把冲拳加成了单体的那一支,这伤害应该是比天隙流光高出不少了,应该是伤害最高的补刀技能吧(boss不附加异常状态)!

  一、兰兰反正不是我去遛老虎,点龙柱可能没人去,这样的话就放着老虎自己跑,我接着打boss。自己保命生存力拳师相当的高,然后队友水平差的可以让他们最后挂掉,会打的或者有意思想抢补刀的,那就是玩心理了。

我点的单体的冲拳是可以两连发的,每次基础伤害也是补刀最高,那么可以找好一个提前量先来一拳,让对方感觉是时候补刀了,然后在他出手前打出后续的一下冲拳,这个靠感觉还有网速,没有标准的说法与方法。

  A、没有气功的兰兰队伍,队友比较水时,故意延长时间,在血量比较残时拖出兰兰冰大,自己拳舞或者QE自保,然后自己补刀。

  B、有气功队友会打也是这样,一定不能让自己的冰花触发,要自己无敌躲过最后的冰大。

  C、会打的队伍没气功,可以猥琐的自己点冰花冰队友,自己补刀,不一定是冰大开冰花。记住了,是队友想补刀时候你开冰花!! 冰住队友,自己淡定补刀!!

  二、至于四人血鲨的补刀,同理。最后阶段boss不断重复流星陨石,最后血量拖延输出,直到小boss分身再次出来,然后不要急着输出,要跟队友消耗无敌技能。

  A、比如剑士,最后出分身了一般不会有人去拉的,拳师QE后有一秒额外无敌时间,接让分身从对角线转过去,消耗队友无敌,自己平A或者不打,靠单纯走位躲闪分身,无敌技能是需要留给陨石的。

  B、耗掉队友无敌,那么他陨石就吃紧,队友没注意分身,被分身击中的话也会压低队友血线。

  C、另外要是四人刷的,一来输出比六人紧张,二来做的太明显可不好,精英点的队友一看就知道,也会跟你玩心理。这时候我们就要主动出击了冰花大法,故意平A放仇恨,剑士等想补刀时候直接冰花教他做人。保守点的可以在陨石时冰花自己走位躲闪或开无敌,这样全队冰冻,自己输出的局面形成。

  D、以上综合灵活控制,消耗队友无敌技能与血量,理想的自然是耗死队友,一般两三个分身出来队友也差不多了。而拳师可以站到那时候自己打死boss,队友死后,为了保险,可以预留无敌酒,后面就是你与海大爷的故事了,还有3个观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