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跨界合作新主题 剑灵登腾讯互娱发布会

新浪游戏  2014-04-16 08:42

2014年最期待网游《剑灵》宣布即将登陆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除了带来2014年度《剑灵》最新产品动态之外,还将发布全新的跨界合作内容,通过融合不同的艺术形态,来给用户带来最有价值的体验。

  2014年最期待网游《剑灵》宣布即将登陆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除了带来2014年度《剑灵》最新产品动态之外,还将发布全新的跨界合作内容,通过融合不同的艺术形态,来给用户带来最有价值的体验。

  跨界营销大放异彩,《剑灵》2014跨界合作全新升级

  2013年10月29日,雄踞各大网游期待榜榜首的超人气网游《剑灵》开启不删档测试,凭借高质量的游戏品质以及超高期待度,掀起了2013年度最热风潮。2013年11月28日,《剑灵》开放测试当天百度指数冲到128万,2014年1月10日,《剑灵》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50万。

  一直以来,《剑灵》以其高品质的游戏质量,跨界多平台艺术表现形式,以及东方古典和现代时尚的无界融合而著称。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以牵手少女时代代言、地铁广告、发动玩家创作团体自发创作手绘漫画等方式,,自开放测试以来为网游营销界创造出一个个经典案例。

  本次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剑灵》将再度发布2014年度跨界新合作内容,将跨界营销再臻极致。

  诠释全新品牌概念,《剑灵》发布跨界合作新主题

  作为2013年跨界营销合作的最大赢家,《剑灵》在开放测试以来迅速获得了巨大人气,并且在90后群体中掀起全新的时尚风潮。所谓跨界合作,即融合不同的艺术形态,来给用户带来最有价值的体验,这也恰恰是腾讯泛娱乐战略的重要内容。《剑灵》具备精美绝伦的画面,丝竹绕弦的音乐,突破传统的游戏模式,从根本上就符合了年轻一代的审美习惯,具备多了从更深层次发掘跨界合作更为广阔的探索空间。

  本次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剑灵》将进一步诠释全新的品牌概念,与知名品牌机构联袂打造崭新传播主题,发布最新的跨界合作动态,为《剑灵》的跨界营销举措再添佳绩。

  时至今日,联合多行业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方式已经成为网游运营商在产品运营推广重要举措,大品牌之间良性的跨界合作对于彼此品牌的提升和受众的吸引都具有广泛的正面意义。作为以跨界营销合作著称的《剑灵》,本次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的跨界营销发布,将为行业再次诠释跨界合作全新高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