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416动向全面解读 或吹响端游反击号角

新浪游戏 2014-04-15 11:23

又到了国产游戏一年一度的盛会时间,2014年最受期待网游《剑灵》已确定登陆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

  《剑灵》416动向全面解读 或吹响端游反击号角

  又到了国产游戏一年一度的盛会时间,2014年最受期待网游《剑灵》已确定登陆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按照惯例,《剑灵》除了带来产品最新动态之外,还将公布全新跨界合作等重要消息,已在开放测试崭露峥嵘的《剑灵》,为士气低迷的端游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一直以来,《剑灵》都以其更贴近新一代玩家审美的精细画风,突破传统的游戏模式等高品质的游戏内容,获得各个玩家阶层的普遍赞赏和广泛的接受。自开放测试以来,《剑灵》大举发力网游跨界合作营销,如牵手少女时代代言、发布地铁广告、发动玩家自创手绘漫画等多个案例。持续创造多项跨界经典的同时,《剑灵》以令人瞩目的速度聚集人气关注,其面向新一代玩家的开放姿态更深得90后一族的广泛认同。

剪了卡剑灵

  如此规模量级的跨界营销前所未有,“剑”之所指正是90后新一代玩家人群。《剑灵》官方近日发布了一个主题为“剑灵·全新一代”的品牌站,摒弃了对游戏玩点内容呈现的传统,以全部篇幅浓墨重彩阐释玩家的各种心声。这应该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游戏厂商郑重地正视并以开放的姿态接纳90后玩家这个群体。可以预见,90后大军作为超高人气的主力构成,将助力高品质的《剑灵》发力2014年新版本运营,重新树立大型MMORPG重客户端网游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由已成长为主流玩家群体的90后担纲中流砥柱,如此广泛阶层基础则为《剑灵》开拓跨界领域打开了前所未有的广阔前景。在经历页游和移动互联网洗礼之后,依赖传统PC主机的大型客户端游戏市场的发展大为减缓,产业链上下游随着PC销量的下滑而陷入转型的迷思和困局。随着游戏厂商将目光精准地瞄向90后这支生力军,端游原本一度黯淡前景也似乎豁然开朗。

剑灵剑灵

  联系多方消息,我们有理由推断《剑灵》近期动作频频的用意。在本次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上,《剑灵》也势必进一步诠释其2014的新理念,在祭出游戏重磅玩点更新内容的同时,将着重推进品牌的落地事宜,也即联合知名机构再掀跨界营销新潮方面或将有更大的动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