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同名手游或公布 4月16日大动作前瞻

新浪游戏 2014-04-14 11:13

据透露,《剑灵》2014年度会以全新品牌概念面向广大玩家,除了系统玩点内容的更新和大型赛事的组织之外,还将联合知名品牌机构推进新一波的跨界营销,还透露称后续还将有《剑灵》同名手游公布。

  被业界誉为“洞察中国网游产业趋势风向标”的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将于16日在京举办。2014年最受期待的网游《剑灵》已在开放测试崭露峥嵘,提振了端游市场笼罩多时的低靡士气,那么此次年度发布会,它又将带来了哪些重磅的新期待呢?

  据透露,《剑灵》2014年度会以全新品牌概念面向广大玩家,除了系统玩点内容的更新和大型赛事的组织之外,还将联合知名品牌机构推进新一波的跨界营销,还透露称后续还将有《剑灵》同名手游公布。

  国内如火如荼的移动终端手游市场,对谁来说都是一块巨大的香饽饽。长期以来,单机时代的经典改编网游的道路始终充满坎坷,端游经历页游洗礼后迎来移动互联网时代之际,似乎找到了合适的突破点。近年来魔兽和英雄无敌等国外大作改编卡牌手游,就是很好的例子。移动设备的普及让PC销量下滑,移动互联网上大量轻量休闲的游戏应用更及时填补玩家碎片时间,这也是依赖传统PC主机的大型客户端游戏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不过,危机中也同时蕴藏着机会。沉淀了数以万计的骨灰玩家和铁杆粉丝的经典大作是个金矿,持有品牌的开发商推出不同于端游类型的同名手游,不仅可以绕过多年来经典改编网游必死的“魔咒”,在拓展产品线延长产品生命周期,扩大游戏市场份额与盈利点,迎合新一代玩家的游戏消费习惯,整合玩家碎片时间以及谋求产业布局转型等方面,都有十分巨大的战略作用。

  韩国NCSoft公司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与时俱进的机会,早在年初就已宣布注册了《剑灵:灵族大冒险》的商标。没有意外的话,该作就是《剑灵》的手游版。NCSoft公司与日本GREE公司联合开发的《天堂》同名手游《天堂:次之月》(Lineage The Second Moon)已在日本上市,此次《剑灵:灵族大冒险》的商标也是在日本注册的。根据目前有限的消息,我们可知这款根据剑灵IP改编的手游在日本先行上市的可能性较大。

  基于以上的推测,我们有理由相信一点,在本届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的众多重要消息中,吹响端游逆袭号角的《剑灵》无疑将吸聚来自业界和玩家更多的期待和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