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血鲨武器属性及装备外观图鉴赏

新浪游戏 2014-03-27 10:48

作为在今天更新上线的全新版本中玩家的主要武器,血鲨武器,在属性收益上,会对玩家有很大的帮助,那么,让我们从韩服中,获取一些关于血鲨武器的相关情况吧。

  相关链接:>>美工画累了 剑灵最新毕业武器外观全赏

  剑灵血鲨武器,有着怎样的属性和外观展示呢?作为在今天更新上线的全新版本中玩家的主要武器,血鲨武器,在属性收益上,会对玩家有很大的帮助,那么,让我们从韩服中,获取一些关于血鲨武器的相关情况吧。

  该资料和图鉴来自于网络:

  剑灵血鲨武器之属性图鉴:

剑灵血鲨武器之属性图鉴

  剑灵血鲨武器之属性图鉴

  剑灵血鲨武器之外观图鉴:

剑灵血鲨武器之外观图鉴刺客
剑灵血鲨武器之外观图鉴剑士
剑灵血鲨武器之外观图鉴力士
剑灵血鲨武器之外观图鉴气功师
剑灵血鲨武器之外观图鉴拳师
剑灵血鲨武器之外观图鉴召唤师

  剑灵血鲨武器,其外观和属性,基本如上图所示了,不过,在国服版本中,这些武器的属性,或将发生一些变化,不过,对于剑灵玩家来说,血鲨武器,是高端玩家的追求,具体情况,还得等国服版本血浪鲨湾开启后,方可知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