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备战血浪鲨湾 力士PVE加点有控有输出

新浪游戏 2014-03-24 19:27

这一套天赋可以说是偏生存的天赋,并且有控,有输出。在保证自己的生存同时,可以利用C愤怒,X霸王,卡刀来保证输出。

  这一套天赋可以说是偏生存的天赋,并且有控,有输出。在保证自己的生存同时,可以利用C愤怒,X霸王,卡刀来保证输出。

  几个要点是输出的时候可以直接开C输出,利用X,2来回内。例如:满内可以在扼喉间隙全部扔毁灭,然后开C、来回内继续输出。血线低了可以用天崩地裂再加X来吸血。这套天赋的天崩可以加一点点出200防御,或者完全剪掉点到头槌等天赋上面,都是可以的。

  文字版:

  1.削骨4阶1段 (核心加点,卡刀天赋,可以保障力士的输出);

  2.毁灭4阶2段 (核心加点,卡刀天赋,保障输出);

  3.扼喉3阶2段 (核心加点,可以极大的提高团队输出);

  4.狂风4阶2段 (核心加点,跑路抗伤害必备);

  5.绝地反击1阶1段(仅用来解控);

  6.冲锋2阶1段 (回内,增加距离);

  7.天崩地裂2阶2段(天崩地裂有很多点法,各有长处);

  8.霸王击鼎3阶2段

  9.愤怒3阶1段 (这个还是建议大家点1段的,即可以当无敌用,又能回内提升伤害,简直赞)

  10.金刚不坏4阶3段 (回血 )

  11.无畏打击3阶1段 (增益输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