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19日更新 春风仇满天活动上线

新浪游戏 2014-03-19 17:04

剑灵韩服19日更新,最新活动春风仇满天活动上线,添加了新款服饰‘天仙少女’和头饰‘春意热恋’。

  翻译:电小柱

  剑灵韩服3月19日更新日志。

  大家好。

  活动

  活动 > ‘春风!仇满天’(3/19 ~ 4/9)

  >> 添加了飞龙工商活动交换物品。

  >> 活动期间上调了送岩岛瓦罐盗贼团山寨‘斧头帮首领仇满天’的生命值。

  >> 添加了新活动日常任务‘春季的开始’。

  >> 现在可以通过‘神龙工商扩展卷’可以扩展 所有品/衣橱/仓库了。

  ※ ‘神龙工商扩展卷 30个 捆装/10个 捆装’。

  >> 在天命继位祭坛/黑龙教藏身处/被隐藏的幻魔圣地的日常任务基本奖励中添加了‘春季糖果’。

  >> 添加了新款服饰‘天仙少女’和头饰‘春意热恋’。


  >> 在飞龙工商‘金币’tap中添加了交换物品‘神龙工商扩展卷’。

  >> 在飞龙工商活动tap中添加了可以通过‘春季糖果’交换的物品。 

  战斗/技能

  职业 > 共同

  >> 添加了在点击‘向前移动(例:[W])’的状态下,按[Shift]时会转换为使用‘神行’武功,在使用‘神行’武功过程中按住[Shift]时,会转换为‘移动’的功能。

  ※ 在御风、飞檐走壁、神速轻功中同样适用。

  ※ 相应功能在战斗中也可以使用。 

  >> 修正了当使用‘格挡’武功防御敌人攻击时,偶尔出现错误的判定情报的问题。

  职业 > 剑士

  >> 修正了在B&S模式下,武功秘籍的‘飞燕剑’4阶4段武功的使用键情报错误显示的问题。

  副本

  副本> 绿明村 > 沉默的海贼船

  >> 修正了在和‘幻术师’战斗过程中,显示的对话栏内容语法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在与‘泰坎’战斗过程中,复活的组员可以重新加入战斗的问题。

  >> 现在在与‘泰坎的躯壳’战斗时,移动至战斗区域的龙脉将会处于非激活状态。

  地域

  地域 > 大沙漠 > 热沙地带

  ※ 上调了‘热沙地带’中每个频道最多可以进入的人员数量。

  门派

  门派 > 分界面

  >> 将语音对话频道目录的名称从‘门派语音频道1’变更为‘门派语音1频道’。

  >> 在组队频道中的语音对话转换图标上,添加了错误点击鼠标时显示的工具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