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或为远程法系 剑灵第八职业咒术师解读

作者: 2014-03-19 10:29

剑灵新职业咒术师,是剑灵玩家近期关注度很高的话题,最近,随着剑灵新职业咒术师的浮出水面,剑灵新职业,初现端倪。

  剑灵新职业咒术师,是剑灵玩家近期关注度很高的话题,玩家对于新职业,一直都有猜测,从最初的召唤师、灵剑士这2个已经加入的新职业外,玩家还预测有类似于陈苏儿一样的步枪手职业等,但最近,随着剑灵新职业咒术师的浮出水面,剑灵新职业,初现端倪。

剑灵新职业咒术师

  剑灵新职业咒术师分析:

  咒术师应该是远程法系职业,使用武器应该是法杖一类,看至于什么时候出就不得而知了,国服玩家要想看到的话,可能会在韩服正式开放之后的数月里。不过总之还是很期待的。

  剑灵新职业咒术师技能:

  在技能方面,咒术师应该属于持续伤害、debuff诅咒类型的职业,可以预测,该职业的定位为主PVP型。

  剑灵新职业咒术师,虽然目前也仅仅是猜测,但是,关于新职业的猜测,从未有停止过,不论是咒术师,还是其它的什么职业,剑灵新职业的开发,不会停止脚步,预计在后续的版本中,会不断有新的内容加入,那时,剑灵新职业咒术师,将逐渐被剑灵玩家所熟悉和了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