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超级金库!剑灵韩服地狱岛部分内幕曝光

新浪游戏 2014-03-14 09:07

剑灵韩服地狱岛的真实面目,门派的重要性。

  虽然韩服这次大更新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是大部分人仍然没有深入了解地狱岛的真实情况。由于是门派战,最终BOSS也只有大门派的人有机会击杀。论坛上对于地狱岛详细资料的帖子也寥寥无几,小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只找到了一点点资料。

  BOSS掉落物品一共有:古代铸币(商店价1000金),地狱碎片(1~3个),地狱角,失落的火石10个(商店价每个1000金,总计10000金),100颗月石袋子(5~10个,目前韩服每个月石价格为2金),地狱武器,地狱首饰,雪神戒指(50%几率掉落),传说材料(几率非常低)。

  每向净化器注入500灵气能获得200个月石。(每个在拍卖能卖2金多)

  以上面的情况来计算,铸币1000金+火石10000金=11000金+月石袋子1000~2000金=12000~13000金

  一次地狱岛之行就可以出12000~13000金。40人左右队伍便可以击杀最终BOSS。按40人算平分的话每个人最少可以获得300金,还没有计算通过净化器得到的月石还有其他装备和物品。由此可见地狱岛超高的出金量,还有门派的重要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