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3月12日更新 力士狂风键改为Q

新浪游戏 2014-03-13 11:27

剑灵韩服3月12日更新 力士狂风使用键改为Q。

  作者:PlayNC

  大家好。

  活动

  活动 > 趣味任务‘白青山脉金条’追加奖励结束(2/26 ~ 3/12)

  >> 将趣味任务中给于的‘白青山脉金条’奖励全部删除了。

  地域岛

  地域岛 > 共同

  >> 将‘地域岛’中达成连续击杀的条件,从‘敌对对象失神’变更为‘敌对对象脱力’。

  战斗/技能

  职业 > 力士

  >> 将‘狂风’武功的使用键变更为[Q]。

  >> 将‘狂风’武功的使用条件,从‘狂风武功使用过程中’变更为‘无适用条件’。

  >> 将‘狂风’武功工具栏内容中,重复的效果说明删除了。

  副本

  副本 > 绿明村 > 沉默的海贼船

  >> 修正了在‘沉默的海贼船’2区域,在不击杀‘守卫 暴戾鱼王’的情况下可以经过的问题。

  >> 现在和‘泰坎’战斗过程中发生的‘浊流’效果,将不再适用于召唤兽。

  副本 > 绿明村 > 被蚕食的黑枪族部落

  >> 修正了‘处决仪式’进行过程中,偶尔出现‘被蚕食的歇迦曼’连续登场2次的问题。

  副本 > 水月平原 > 武神之塔

  >> 修正了‘郑忠胜’使用‘龙之咆哮’后,偶尔出现不适用‘双手连续断水流’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