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新版拳师火炮兰本专用PVE天赋推荐

新浪游戏 2014-03-13 10:01

这次更新拳师变动很大,现在满级45级居然用韩服50级的技能树,技能点肯定不够用我们就要会舍取以下纯属个人只限于兰兰本拳师加点。

  作者:沧海随缘

  正拳3点 流血加暴击恢复内力

  里门肘击3点 习惯用了伤害高

  爆拳4点 点出吸血仇恨暴击不耗内力(吸血宝石和技能可以同享加强生存)

  扫堂腿4点 点出弹腿 站桩叠加点穴技能和疯狂大腿的主要输出

  点穴3点 葵花点穴手现版本主要输出手法

  回天脚3点 单体回天脚是要消耗内力的

  拳舞3点 点出抗性(移动点穴和保命用)

  QE3点 点穴和抵抗伤害

  逆风 1点

  瞒天过海 2点

  冲锋拳 至少加一点出点穴 当前版本点穴流核心技能!

冲锋拳天赋之点穴

  应为现阶段技能点问题暂时这样加点,这个加点下兰兰本输出妥妥的。有人问为什么不点出冰花,想要冰花的朋友可以把冲锋拳洗掉点冰花,冰花技能改成TAB这个键重叠技能太多一不小心就坑了队友(没气功或者救场的时候点出来吧)。盘龙腿没点是应为技能点不够3点才出1秒眩晕个人感觉性价比不高所以没加。

  拳师打兰兰的时候逆风一定要点出来,否则仇恨在你身上兰兰跳回去丢炸弹你贴身输出跑不出去(炸弹消仇恨)会乱仇恨。

  输出手法现在一般都是在力士或者灵剑抓的时候弹腿外加点穴就是所谓的3X3X3X。

  在没有点穴的时候力士或者灵剑抓 输出手法就改成3F3F3F3F无限弹腿加回天脚,你会发现伤害是成吨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