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3月11日更新 职业全面调整技能更新

新浪游戏 2014-03-10 09:30

3月11日更新,各职业修炼大幅调整,部分技能重做,去除鸡肋,全面优化平衡性。
躁动荷尔蒙 3月激情更新第一波
职业调整 门派升级 成长优化

  剑灵3月11日即将迎来重大更新。各职业修炼大幅调整,部分技能重做,去除鸡肋,全面优化平衡性。下面就来看下全职业调整内容。

  一、拳师

  核心改动

  1. 冲拳

  更改了基本功能。

  ※ 删除了原本可在截拳后立即施展1次的功能。

  ※ 改善了连续使用"即时冲拳"的反应速度。

  更新了修炼。

  ※ 2级1招式: 更改为会给受到'眩晕, 虚弱, 扼喉, 大挪移'影响的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 4级1招式: '连环腿, 烈焰脚'产生暴击时,可以立即施展2次。

  ※ 5级1招式: 消灭敌人时,重置'冲拳'的冷却时间。

  ※ 5级2招式: 恢复3点内力。产生暴击时,额外恢复3点内力。

  ※ 3级3招式: 内力消耗量变为1点。

  ※ 4级3招式: '暴拳'、'斩脚重击'产生暴击时,可以立即施展2次。

  ※ 5级3招式: 使用后可以立即施展2次, '暴拳'、'斩脚重击'产生暴击时,可以立即施展3次。

  ※ 增加了2级4招式, 4级4招式, 5级4招式的修炼。

  2. 擒拿

  更新了修炼。

  ※ '擒拿'武功可通过修炼,替换成'十里冰川'武功。

  ※ 增加了'十里冰川'武功4级3招式的修炼。

  增加了可在'擒拿' 中,对擒拿状态的敌人进行攻击的 '连击' 武功。'连击'无法被反击。

  3. 翔龙探海

  更新了一部分修炼。

  ※ 3级2招式: 只能对'瘫痪'的目标施展,并且伤害量增加。

  ※ 4级2招式: 产生暴击时,恢复消耗的内力,10秒内额外恢复内力。

  5级2招式: 也可对'点穴'状态的敌人使用。

  4. 扩展擒拿连接

  可以通过无法反击的"连击"武功,来诱发心理战。

  '索取'命中敌人后,可用'翔龙探海'进行连击,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5. 侧身闪/幽步/逆风行

  删除'侧身闪, 幽步' 2招式的修炼。

  用'侧身闪, 幽步, 逆风行'武功抵抗敌人攻击时,应用'敏捷'效果。

  ※ 敏捷效果: 持续24秒,回避及移动速度增加5%。叠加5次时,产生觉醒效果。

  ※ 觉醒效果: 持续6秒,回避率固定为100%,移动速度提高50%。应用觉醒效果时,敏捷效果无效。

  6. 点穴

  不再与'擒拿'武功替换修炼,角色成长到45级时,自动领悟。

  变更了基本功能。

  ※ 给命中的敌人造成10秒的'点穴'效果。

  - '点穴'效果持续10秒,移动速度降低10%。

  ※ 已经命中时,应用'解穴'效果。

  - '解穴'效果持续10秒,并带有'暴击提高10%,以及每2秒恢复1点内力'的效果。

  ※ 变更点穴武功的使用条件。

  - 利用'侧身闪/幽步/逆风行/拳舞'成功抵挡敌人的攻击时 - '冲锋拳'产生暴击时 - '通背拳'命中时 - '斩脚重击'命中时

  更新了修炼。

  ※ 1级1招式: 内力消耗量变为1点。

  ※ 2级1招式: 每次攻击'点穴'状态的敌人时,应用气魄效果。

  - '气魄'效果持续3秒,暴击伤害量提高1%。最多可以叠加10次。

  ※ 3级1招式:可以给敌人叠加最多4阶段的'点穴',每阶段提高伤害量。

  - '解穴'效果也可叠加最多4阶段。根据叠加的阶段,暴击提高10/20/30/50%。

  - '解穴'第4阶段中,暴击率固定为100%。

  ※ 3级2招式 : 变更'点穴'效果。

  - '点穴'状态的敌人受到5次攻击时,2秒内进入'眩晕'状态,并解除'点穴'效果。

  - 10秒过后,自然解除'点穴'状态时,应用3秒的'倒地'效果。

  - '点穴'状态的敌人,其移动速度降低30%。

  - '解穴'状态中,移动速度提高15%。

  8. 扩展点穴连接

  强化'点穴' 1招式时

  ※ 满足'点穴'适用条件,并给敌人造成'点穴'效果后,通过'持续恢复内力'效果和'暴击增加'效果,提升武功连招的伤害量。

  ※ '点穴'效果持续时,通过应用'气魄'效果,可以使我军获得持续的暴击伤害增加效果。

  ※ '点穴'第4阶段时,通过暴击率100%效果,可以适用各种暴击连击的扩展。

  强化'点穴'2招式时

  ※ 用武功连招命中'点穴'状态的敌人时,会产生'眩晕'状态。或者效果自然结束后,触发'倒地'效果。

  ※ '点穴'状态下,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解穴'状态下,移动速度提高。通过这两种效果,可以快速接近敌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