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火炮兰277次熟练工召唤师谈推BOSS心得

新浪游戏 2014-02-28 09:27

对于很多人怀疑召唤在副本尤其海蛇的定位和存在意义时,其实游戏中根本不应该存在职业其实。关键是这个玩家对自身职业是否熟悉,对BOSS技能是否了解。来看下玩家的经验分享吧。

  看见大家都发攻略了,我也忍不住想发一点个人的小小体会。

  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好了

  对于很多人怀疑召唤在副本尤其海蛇的定位和存在意义时,我表示各位是否真的了解召唤,甚至同为召唤的同胞们是否真的熟悉了召唤的一些能力,对于第一关的鲤鱼三兄弟来说,我表示从来不T BOSS而是T小鱼,相信很多前辈都已经说很容易了,甚至此时发这个很过时,但是如果我要说,在暴戾鱼王第二次入水前两个小鱼全部被我一人击杀。如果有队友帮忙,小鱼全部在第一次入水后被击杀。

  那这样的情况你们是否真的见过呢?

  当两条小鱼走在一起后,用猫开怪,则避免了 小鱼打本体,BOSS被队友拉走,猫以狗尾草召唤回来以避免小鱼拍地板,冲上去反击隐身,扔板栗球+SS 双重板栗球,开花粉+荆棘藤+小马蜂,进行全力输出。

  熟悉后可以轻易躲避,雷劈和拍地板,通常单杀情况下第二次入水全部击杀,有大把的时间去帮队友输出BOSS,有过有亲友团帮着杀小鱼,那简直就是从入水后就是5V1个BOSS。

  对于楼杏花,很多人都以为猫拉小怪简直是理所当然,我表示猫始终在输出BOSS,以本体拉小怪无限进入隐身,开始双重板栗球和马蜂,把猫的输出节约出来的同时,还可以 无限隐身增加输出,最终如果小怪和BOSS走在了一起,在用猫拉仇恨也是无妨的,有些人如果要喷这样会乱的话,请超过我的次数在来发言,在没有出小怪的时候呢,召唤可以达到真正的最高输出境界就是三重板栗球。

  有些人看到楼杏花的地雷就逃跑,其实召唤恰恰可以冲上去,按住那个倒地后的后滚翻,然后SS,然后找机会被五连斩打入隐身,三重的板栗球输出伤害极其客观,但需要完全熟悉BOSS的节奏。

  对于酒保,妹妹我没什么可说的,有没有剑士我都打剑士房,有剑士,剑士自己拉小怪,没剑士猫全部可以拉,这里应该大家都懂的了。

  对于火炮兰,很多召唤好像并不知道,火大是可以让我们增加伤害的,面对火大的报警你是否选择了逃到外圈?其实不用,你只需要和华兰站在一起按住了倒地后会后滚翻的F ,这样就增加了一层板栗球,然后起身速度冲向华兰,在SS ,躲避了正在回归的火大,同时又是一层板栗球。

  出了老虎后,是否习惯猫去拉老虎呢,其实猫只需要拉一次就可以了,在下一次冰大脱离仇恨后,猫可以去打BOSS,我们无限用蒲公英溜达老虎+ 瞬发马蜂就可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