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刺客PVP综合攻略 装备与加点解说(3)

新浪游戏 2014-02-24 09:33

剑灵刺客PVP对战各职业总结及装备与天赋解说。

  VS气功

  起手:影袭,空中换位

  连招:背刺—平砍3刀—浮空—燕飞腿—飞镖—挂天上蜘蛛网—烟雾弹—最后一秒用里莲华

  天赋变化:3点毒蛾去掉,烟雾4点,紫雾花4点,迷雾斩4点

  几点技巧:

  1.利用好斩影和回身踢。

  2.要看好自己身上的冰玉效果,用飞镖来卡冰玉,结冰时用正面潜行或者莲华脚。

  3.晕到气功,在没有浮空技能的情况下,尽量早用绞咙,可以卡气功的SS。

  4.花尽量插在烟雾里面。

  VS剑士

  起手:影袭,虚弱替身

  连招:背刺—平砍3刀—浮空—燕飞腿—浮空雷—绑地上蜘蛛网—吹毒蛾—潜行—雷决—平砍3刀—5毒刺心(进入隐身)—背刺—平砍3刀—五毒刺心—绞咙—斩影—飞镖—踏影—背刺压F—浮空—燕飞腿—飞镖—绑地上蜘蛛网—吹毒蛾—潜行—雷决—平砍3刀—5毒刺心(进入隐身)—背刺—平砍3刀—五毒刺心—绞咙—回身踢走人。

  天赋变化:两种:1:去掉迷雾一点,去掉闪光两点,加出虚弱替身。2:通用天赋。

  几点技巧:

  1.通用天赋起手方法,影袭,如在空中影袭过程中给剑士飞燕剑打中倒地时,立马用空中F接空中插花。

  2.虚弱替身天赋起手方法,在用轻功时,注意剑士动作,当看到飞燕剑时,用替身,剑士会给虚弱到,然后换拉潜行。

  3.正确的使用莲华脚和踏影术,因为剑士可以QE躲掉这些技能的。

  4.用正面潜行的99%闪避来换掉剑士QE,并且打上回身踢。

  5.剑士的飞燕剑击倒是9秒CD

  6.剑士的TAB 有接近2秒的无敌壮态,所以不要在他TAB的时候去用一些控制技能

  VS灵剑

  起手:影袭,虚弱替身,空中换位

  连招:背刺—平砍3刀—浮空—燕飞腿—浮空雷—绑地上蜘蛛网—吹毒蛾—潜行—雷决—平砍3刀—5毒刺心(进入隐身)—背刺—平砍3刀—五毒刺心—绞咙—斩影—飞镖—踏影—背刺压F—浮空—燕飞腿—飞镖—绑地上蜘蛛网—潜行—雷决—平砍3刀—5毒刺心(进入隐身)—背刺—平砍3刀—五毒刺心—绞咙—回身踢走人

  天赋变化: 毒蛾3点去掉,加出虚弱替身。

  几点技巧:

  1.比剑士多出一个起手方法,有3种。1:影袭,如在空中影袭过程中给灵剑飞燕剑打中倒地时,立马用空中F接空中插花。2:在用轻功时,注意灵剑动作,当看到飞燕剑时,用替身,灵剑会给虚弱到,然后换拉潜行。3:轻功时空中换位潜行(打剑士也可以用,但是不推荐,要是换的慢的话,会打到剑士的0.5秒反震效果上。

  2.灵剑的转圈有0.5秒反震效果,等这0.5S过去以后再使用任何技能。

  3.灵剑的TAB 只有0.5秒的无敌时间而且还有0.5秒的技能动作僵直,可以在这硬值来控制他。

  4.灵剑的盾,5秒无敌或者受到5次伤害后破除,当见灵剑开盾时,可以用正面潜行,让灵剑打到你的%99的闪避,然而触发绿柱石效果,在3秒抗性时候用平砍破掉灵剑的盾,然后回身踢。

  5.倒地时,不要轻易用倒地替身,因为你用倒地替身时,灵剑直接转圈的0.5S反震效果会把你眩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