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2250分高端亲儿子灵剑 教你血虐各职业

新浪游戏  2014-02-12 10:51

剑灵的职业平衡相必很多人都想骂。这里楼主作为一个召唤对各职业克制关系进行评价,看说的对不对。另外给新手提供一些建议与参考。

  作者:青眸古涧

  青眸职业攻略 第三弹出炉,这一次出的是灵剑士 ,俗称亲儿子职业,那么青眸这次的职业攻略主要为对战各个职业的经验分享和对战思路介绍,不只是灵剑可以看,任何职业看这个帖子都会有收获的地方,青眸利用个人的pvp经验向分享一下,不喜勿喷,有觉得青眸的见解不太好的地方,可以互相探讨。

  支持青眸的粉我吧。

  下面附送一些图片解析的技巧:浮空+走位绕后+天际流光+走位+眩晕拔剑

  击倒后的五连斩压翻滚起身(五连斩最好等他翻滚一半的时候放,时机放的不对会达不到压起身的效果哦~ )谢谢ZY友情出演,实测格挡是按不出来的。

  【下文中所提到的高端、中低端基本是按分段来说,大家自行理解】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玩家,PVP中的以下几点,希望铭记在心

  1、Q 侧身闪个是个神技 Q 2的眩晕组合(打有格挡职业的时候非常好用),Q 1 Q 3的击倒组合(打灵剑、力士 这种有转转转的职业)比较好用,瞬移到身后,抵抗状态,使用破心脚和其他近身技能的命中率会高很多,下端斩3这个技能在比武场已经被灵剑废弃的职业,不妨在对战的时候Q 3试试效果。

  2、落地天际流光之后的一闪加点取舍,对于打刺客 、拳师 这种360度反击 C F不是在浮空状态下时释放出来,很容易GG,落地天际流光之后的C+tab组合也是不错,如果刺客和拳师选择了翻滚,可以选择左键眩晕拔剑压起身(时机,得自己慢慢掌握,不是新手一天就可以练成的),拔剑眩晕以后可以贴身按Q不松(他tab能晕到你的范围,也是你可以侧闪的范围)切换剑术姿态左键补内或者骗tab。

  3、V 和X的双虚弱配合技,先V (无法防御)后X压起身要比X先手要好的多,V压起身其实只有2下hit(个人感觉)是虚弱效果,而且间隔不短,所以推荐先V 后X(有抵抗状态)

  4、在追风剑之后的我们,可以选择先走位躲tab再走回去F(加速效果完全支持这个走位)

  5、在吸星之后的我们,一样可以选择稍微后撤左键,远距离挑空(不是贴身,但是挑空可以释放的距离),具体的效果可以骗tab或者让对方不交tab。

  6、灵剑在pvp的时候,推荐大家使用30度俯视视角,不管是打气功(远程hit)如果是0度平看视角,看对方技能再反制的成功率就大很多,总而言之视角放远,而不是盯着自己看。

  7、灵剑的追风剑、五连斩、风月斩吸星飞燕剑 cd都很长 Z,所以空中浮空滞留缓很重要,浮空之后按2不一定要按F提高伤害,等飞燕剑的补内也是很重要的手段。

  8、SS不一定要没内的时候用,反向绕后追风剑、风月斩,都是很好的选择。

  9、敌人倒地之后正面tab+左键的贱兮兮反制流也很不错,对战剑士 、力士被击倒以后按反击技可以反击正面的攻击,这时候我说的tab+左键流操作是tab穿身体绕后立马左键(tab时间不能超过0.5秒),如果对方直接按倒地反击我们可以直接反制对方,挑空了煎饼果子来一套,tab穿过身体之后的绕后左键的目的是如果对方按1起身会被击倒,绕后左键让对方反击无效之后追风剑、X V就随意用了,其实这只是一种玩法,2、X 和V都在cd的时候可以借机眩晕对方的一个手段,前提是耗1内。

  10、在敌人被我方控制且没有逃脱技的时候,永远是左键2下提高输出再接技能或者浮空。

  11、压起身用五连斩和追风剑的性价比比较高,V的操作难度大一些,大家多多联系。

  12、一闪的天赋给左键流血,会怎样呢

  对于八卦选择,我看到很多写攻略的朋友推荐4穿刺4防爆的搭配,青眸是一个非常厌烦攻击被格挡的人,不管是我在瘫痪别人、或者是击倒、或者是追风剑眩晕的时候,听到tang的一声,什么心情大家想必都能理解,有人和我辩过命中没有用,青眸在此再次申明一下:

  比如我们的命中是110%,别人的格挡率是40%,那么我们只有70%的几率命中对方,有30%的几率攻击会被对方格挡,至于比武场的格挡药提高12%格挡率,耀眼的六角金刚石格挡率我就不想吐槽什么了。

  现在的水月平原比武场紫八卦附带格挡+比武场加成格挡,一个没有堆格挡的召唤师 的格挡率在28%左右,其他职业我没有去亲自测试过,估计不低于20%,刺客可能闪避高,拳师格挡和闪避都高,比如拳师和刺客带了耀眼的六角绿柱石,你的五连斩第一次被闪避可能剩下的5下都会失效(原因是绿柱石闪避后的3秒抵抗所有异常状态),青眸推荐 3命中(不管是123提炼还是 678提炼我都不反对)其他5个提炼属性我觉得除了召唤打5穿刺,其他职业打5防爆就应该可以了,灵剑输出已经很高了,穿刺打其他职业(肉)与防爆相比性价比不高,除非真的可以一套秒人就差一点伤害的情况,打穿刺也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