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4月动画阵容发表 悠木碧任主演声优

新浪游戏 2014-02-09 11:11

此前由韩国网络游戏著名开发商NCsoft出品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剑灵」宣布TV动画化,动画计划将于2014年4月正式开播。现在「剑灵」动画制作阵容和主演声优发表。

  此前由韩国网络游戏著名开发商NCsoft出品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剑灵”宣布TV动画化,动画计划将于2014年4月正式开播。现在“剑灵”动画制作阵容和主演声优发表。

  曾参与过动画“命运石之门”、“剑豪生死斗”等作品制作的滨崎博嗣,以及出任过“暴力宇宙海贼”等作品总作画监督的竹内浩志将携手担当“剑灵”动画监督。系列构成由负责过动画“闪电十一人”系列、“宠物小精灵”系列同一职务的富冈淳广担当,而人设则交由参与过“绝对防卫利维坦”的长田绘里负责,动画制作GONZO。另外,“剑灵”动画中角色秦义绝会由人气女声优悠木碧献声。

  【STAFF】

  监督:滨崎博嗣、竹内浩志

  系列构成:富冈淳广

  角色设定:长田绘里

  动画制作:GONZO

  【CAST】

  秦义绝:悠木碧

剑灵4月动画制作阵容发表剑灵4月动画制作阵容发表
剑灵4月动画制作阵容发表剑灵4月动画制作阵容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