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刺客单刷四大本斗战神庙全程视频

新浪游戏  2014-01-16 09:25

由于目前网上找到的刺客单刷猴子都是比较旧的版本的打法,跟现在的打法略有不同,所以抽空录了一下最新版的刺客单刷猴子神庙攻略。作者手残一枚,高手勿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副本通关小技巧:

  一号赤面妖猴

  一路潜行轻松到达一号BOSS房间。一号的难点是会五连斩,会把你打显形,这里就要交替使用乱舞和紫雾花来抵抗五连斩。把握好技能的时机,一号BOSS也非完全过不了。

  二号乌呼呼

  二号需要先打掉左右两边房间的护法队长后才会在中间房间刷新。首先清理掉周围的6个猴子派来的门神。拉第一只队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速杀报信小猴子,否则他会把全房间的猴子都喊过来。而队长还会不断召唤护法,所以也要速度杀死。速度叠毒刺心杀死,避免他不断召唤护法。拉的时候要注意卡号视角,千万不能在门口打队长。

  呜呼呼会前冲、连斩和召唤,前冲大众会虚弱,连斩会破隐身,召唤的4只自爆猴子每只炸1万多血,2个一起爆炸就直接OVER了。但是这4个猴子很脆,两下就杀死了。

  三号斗战圣

  路上小怪直接影袭通过。

  大猴子的难度绝对没有前面2个BOSS难。完全没有技术含量,躲好他的大棍子,安心输出即可!转阶段猴子上树了,分身来了。打分身不能隐身太久,否则会脱战。大猴子在天上还会对你放闪电。果断烟雾弹躲避。依次循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