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暴力刺客9分45秒速刷4人红莲墓地

新浪游戏  2014-01-10 07:26

剑灵刺客也能如此简单又粗暴的速刷4人模式红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剑灵刺客如何单刷红莲墓地?来看下详细说明搭配视频欣赏吧。

  简单说一下老一的打法

  首先一定要先杀拳师小弟

  (如果等级碾压了40多级来单刷可以54他 那时候很多他的技能都可以闪避掉)

  在殴打拳师小弟时候 要记得放烟雾弹躲避老一的攻击

  殴打完拳师小弟 老一基本没什么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 老一最狠的一招就是冰牢

  老一中间有很多小BOSS输出隐身流,叠毒刺心,替身Q进入隐身,继续刺心……如此循环即可轻松搞定。

  简单说一下打老二的思路

  首先大小老婆很烦人。如果等级碾压40多级来单刷那么你可以54她们。

  但是现在现阶段血很薄闪避很低,这俩老婆还是要先清理掉。

  因为刚开怪有三个人所以必须要有个控制。用迅速击杀的方法隐身,背刺控制,叠毒,刺心,消耗内力,再背刺控制。如此循环。中间记得用替身或者Q躲老二和另外一个老婆的技能。

  当两个小老婆都搞定后,会有一段安逸打老二的时间。当掉一定血量,瑞兽也苏醒了。

  还是象刚才一样搞定瑞兽。相比俩老婆,瑞兽的难度很低。攻击模式单一很好躲避 前摇幅度很大。

  打完两个瑞兽会发现老二的血回满了。OMG,没关系,这次没人打扰了,虐他吧。

  打完老二中间土像将军、石头人也比较简单。如果对操作不自信,开打之前先放一朵花,然后按4吐毒叠毒,进入刺心,有小石头人来捣乱就一个地雷炸倒,看到BOSS要捶地板,按V返回刚才的紫雾花,或者SS。

  这时候不建议用技能躲,还是老实V或者SS吧,毕竟那里有火,还有其他小怪,一个不好就被秒。

  看他捶完地板,潜行过去,继续输出。如果输出够,大概这阶段就能打死。如果不够他还会再捶一次地板,也没关系,继续猥琐SS,然后等待下一轮输出。

  简单说一下炎煌打法。

  整个红莲副本炎煌是最简单的,简单程度甚至比一些途中的小BOSS都好打!

  炎煌体型很庞大 来来去去就那几招。

  首先炎煌左手右手的挠人,绕圈圈绕它后面即可躲开。

  打到一定血量会转两圈,老实的SS躲吧。躲过去后,可以直接按F过去,节省了时间,然后继续平A回内,刺心耗内。

  打到一定血量炎煌会朝直线吐火,吐火后会抓人。可以用Q躲过去,前提要对时机掌握很好,也可以用SS,也可以用莲花乱舞。

  这里推荐用Q,这样躲过去会有很大的成就感。

  抓人之后炎煌会起跳,跳下来后会火焰八连击,用烟雾弹躲避。

  火焰八连击后有两种情况:

  一种朝笔直方向滚地板;

  一种捶地板。

  先说滚地板,滚地板前有一个很大的前摇动作,冲杀的准备动作。可以用替身躲避,替身完美躲过去后,炎煌会眩晕好多秒。这时候可以安逸输出。也可以锁喉或者踢起来。

  眩晕过后一定是一个全屏吼,伤害很高,用Q可以躲,莲花乱舞也可以。

  如果替身没有自信,那么可以在它滚地板之前绕开,然后它滚的时候,潜行跟着过去,当它滚到尽头后,也是一个全屏吼,因为你潜行过去了,所以一个Q就可以躲避。

  第二种情况捶地板

  捶地板前会有一个双手对拳的动作,看清楚它的动作,当它要捶的第一下时候用莲花乱舞。

  莲花乱舞放完之后还有两下捶地板,接着用Q。最后一下捶地板最疼,看好时机用SS。

  捶地板过后也是一个全屏吼,伤害极高,这个时候插一朵紫雾花。看它要吼了,按V 过去,成功抵抗。

  如果你不喜欢点紫雾花天赋,那么也可以这么办?

  按照我说上面的办法,最后一下绕道它背后,潜行过去,潜行的途中是无敌的。但是这个对操作要求极高,不一定每次都能成功。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前两下捶地板不怎么疼,硬吃。然后从第三下开始莲花乱舞。最后一下依然用SS。SS后,潜行过去,准备用Q躲全屏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