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火炮兰或将开放 剑灵官方再开难度投票

新浪游戏 2013-12-27 11:25

对于兰兰的处境,希望大家可以踊跃讨论解决方法,《剑灵》第一傲娇萝莉女王的推倒方式,就交给大家来决定了!

  曾经蜘蛛女王掉下来蛋的时候会有毒气;

  曾经猴子副本里的老1老2还很屌;

  曾经兰兰副本里小boss都需要合击;

  曾经兰兰用冰雷和火焰雷时用冰花是木有用滴;

  如今,随着剑灵武器改版、技能改版,弱化后的四大本、兰兰本已经不对玩家构成太多难度,我们希望能有一个阶梯难度的游戏模式,能让休闲玩家轻松搞到游戏所需物品,又能让高端玩家挑战高难度副本,获得更高追求层次的游戏物品。

官方投票官方投票

  相关推荐:>>剑灵新区开放 问卷调查抽专属礼包及Q币

  以下为黄刀男在【武神塔】100层根据所见所闻记录的文字:

  千甄拳(武神)匍匐在地:“大人,截止目前,四大本BOSS每日被击倒balabala次,平均balabala分钟,忽雷balabala次,平均balabala分钟,炎煌balabala次,平均balabala分钟。碧水神它……好歹当年与我一同战斗过,现在据说有灵芝一个人一天能杀70次……我担心,【炎煌角】产量供不应求啊!”

  (黄刀男批注:由于距离过远,武神说话带口音,具体数字无法记录在案,还请大家谅解)

  天野漂笑了笑,随即又无奈地摇了摇头,回答:“你可知是为何?”

  千甄拳抬起头,目光中露出一丝担忧:“【极限炎煌武器】的攻击力已经和以前兰兰的武器一样了,【极限万魂武器】的攻击力更是让我们不忍直视……【忽雷】和【炎煌】以及四大本,在现在的玩家看来,不需要傲娇,不需要卖萌,一路中二平推即可。我担心,等兰兰登场,就会被如饥似渴的玩家们瞬间推倒,到时候,这丫头虽能顶住千军,但是后面还有万马……”

  说到兰兰,大殿中的气氛骤然一冷。天野漂站了起来,背着手来回踱步,沉吟不语。

  千甄拳一急,再次抱拳,大声道:“大人!请三思!不仅仅是兰兰这丫头,我希望等到我上场时,能得到一个体面的死法!作为武神,我只能战死,不能被踩死!我们所有BOSS,都需要尊严!”

  这时,在门口守卫的小郑跑了进来,略施一礼,道:“天野漂大人,武神大人,东天霸大人求见。”

  听到东天霸三个字,天野漂眉头一皱,说:“准他进来!”

  话音未落,东天霸已经冲入厅中,单膝跪地,朗声道:“大人!老夫这辈子从不求人,但是为了我的宝贝孙女(兰兰),这次只能来求助天野漂大人了!这丫头的个性您也知道,骄傲又脆弱,这次听说许多玩家的总攻击力已经超过350,她死活都要出去一战!老夫知道以目前这丫头的战力和技能定然不敌,连番打击之下,以她的性子,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情!请大人三思啊!”

  天野漂背对着他们,眼睛却瞄到了我身上(没错,这个我,就是黄刀男),那个眼神中,好像突然有了什么决定,夹杂着一丝如释重负,还带着些许盼许、期待,我立即心领神会,回到武神塔99层的机房中开始编写帖子,现有如下几个选项,并征集大家意见:

  关于兰兰本(AND 四大本)的难度,你希望:

  1. 6人模式难度保持不变,4人模式难度大幅提升,同时掉落更好的奖励。

  2. 6/4人难度同步提升,4人模式掉落更好的奖励。

  3. 6/4人难度保持不变,增加难度极高的2人模式。

  4. 目前的难度很合适,不需要调整。

  5. 难度调整方式1(增加BOSS属性,如血量/攻击力/恢复/防御)

  6. 难度调整方式2(增加/强化BOSS技能,加入时间之核)

  另外,对于兰兰的处境,也希望大家可以踊跃讨论解决方法,《剑灵》第一傲娇萝莉女王的推倒方式,就交给大家来决定了!

  >>>>剑灵官方论坛投票贴


相关报道:剑灵圣诞更新优化一览 拍卖等多项调整 2013-12-16 15:29:50
          备战青春不删档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剑灵一站到底答案 耀眼的钥匙轻松获取 2013-10-30 13:48:15
          剑灵武器成长树图文攻略及刷狗粮地点 2013-12-04 18:54:57
          剑灵御龙林、大漠每日任务 汇总及详解 2013-11-13 16:09:58
          不能再18X!无和谐妹子销魂姿势秀底裤 2013-12-16 11:43:09
          每日赚钱过百金 新区玩家赚钱的小技巧 2013-12-17 10:53:05
          剑灵45级宝石选择 省钱搭配及获取活动 2013-12-17 12:02: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