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一周网游交易排行:势不可挡的剑灵土豪

新浪游戏 2013-12-13 10:39

一周网游交易排行:势不可挡的剑灵土豪

  本周网游交易排行榜,本周剑灵总交易额连续上升三名,超过了《斗战神》,仅次DNF排在了第二,相信DNF第一的位置也做不久远了。纵观其他游戏,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剑灵》在总交易榜单的表现,游戏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已开始了一周多,玩家的数量也开始急剧增长。

  总交易额排行

  1.地下城与勇士                 

  2.剑灵                       ↑3

  3.斗战神                     ↓1

  4.新天龙八部               ↓1

  5.剑侠情缘Ⅲ                 ↑1

  6.魔兽世界                   ↓2

  7.问道                       

  8.龙之谷                       

  9.蜀门

  10.新寻仙                     

  总交易额点评:

  本周总交易额排行方面:本周总交易榜《剑灵》开始爆发,游戏不删档不限号测试已开始了一周多,玩家的数量也开始急剧增长。本周剑灵总交易额连续上升三名,超过了《斗战神》,仅次DNF排在了第二。受此影响,本周斗战神、新天龙八部和魔兽交易额均有所下降。剑网三由于本周游戏内开启日常双倍奖励的活动,排名上升一位,活动至下周结束,想要获得双倍奖励的玩家们要赶快了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