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国服首套定制装风华正茂正式上线

新浪游戏 2013-12-11 10:05

风华正茂是剑灵全球首发的第一套中国风服装,由剑灵原创俱乐部成员牧童的短笛所设计。为了凸显其尊贵感和稀缺性,本套服装只发放给符合相应资格的玩家,每个QQ仅可领取一次。

  相关链接:>>剑灵国风时装风华正茂 国服第一套原创

  国服极其珍贵的限定版珍藏服饰可以领取啦!为了凸显其尊贵感和稀缺性,我们将不对这套时装进行售卖,只发放给符合相应资格的玩家,每个QQ仅可领取一次。马上进入专题查看

  设计理念说明:

  风华正茂是剑灵全球首发的第一套中国风服装,由剑灵原创俱乐部成员牧童的短笛所设计。整套服装以中国传统的民间美术剪纸为灵感来源,女装以旗袍为原型,男装以中山装为原型去加以变化,并融入剑灵的特有风格。风华正茂的亮点是肩膀的镂空部分有一种被剪纸包围的感觉。整套服装融合时尚与古典,十分精美。

  领取方式:

  剑灵先驱

  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剑灵,并且参与过历次测试的用户;感谢你们一路走来对剑灵不遗余力的支持,满足以下任何条件之一,我们都将赠与您风华正茂(永久)服饰,每个QQ限定领取一次。

  1.参与过2012年8月剑灵国服核心鉴赏首测,并在灵值中心拥有“8月核心鉴赏测试员勋章”的玩家。

  2.参与过2012年12月剑灵极智封测,并且等级大于等于36级的玩家。

  3.参与过2013年6月24日剑灵灵动内测,且等级达到45级的玩家。

  4.参与过2013年8月南天国测试,且在2013年11月28日前等级达到45级的玩家

  精英玩家

  精英玩家是热爱剑灵并且乐于为剑灵贡献一份自己力量的玩家,我们会对积极进行游戏,提高游戏正面传播的玩家进行嘉奖:

  1.如截止12月31日,在剑灵比武榜单中,每个区每个职业1V1、3V3 RANK分排名前10的玩家

  2.如剑灵论坛MVP攻略团队,剑灵原创俱乐部团队,剑灵媒体站版主编辑等

  3.更多精英玩家定义,1月敬请期待……

  活动成就

  1.我们会在官网的运营中不定期的派发风华正茂,敬请关注。

  2.在游戏内达成部分成就,我们也会赠与风华正茂。

  3.更多领取方式(敬请期待)

>>>风华正茂原画截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