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剑灵开放测试新手入门必须知道的6件事

新浪游戏  2013-11-28 11:23

分享剑灵新手初入游戏接到的教学任务中不会告诉你的那些小秘密。另外还附送武神陵精彩剧情动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说其他的,直接进入今天的正题:剑灵开放测试新手必须要知道的6件事。

  1、洪门武器丢不得

  洪门武器是未来升级武器必备的道具,玩家千万别把它卖了。如果遗失了也别哭,可以通过道具购买回来。(相关链接:>>剑灵洪门武器不小心卖了?重新获取攻略

  2、焚尸岗附近第一个野外BOSS千魂灵妖别错过

  剑灵野外BOSS只要参与战斗就会获得精气。使用精气可以换取游戏初期最好的武器、八卦还有僵尸时装。开满8个八卦后,刷出来的八卦牌建议分解。因为分解获得材料最好,如果没材料,获得的垃圾也能卖1铜,而八卦直接卖也是1铜。只要你有耐心,可以在这里开始积累你的剑灵第一金。

  3、绿明湖仓库必刷,只为御龙林毒液材料

  20级以前武器升级必然要用到御龙林毒液,赤尾是其重要来源地。如果多刷自己用不到就丢拍卖行。因为用处多,会有土豪买的。

  4、斩首任务别忘记领取

  接近最终BOSS的时候就会自动接到斩首任务。任务必须要在出副本前领取,否则当成放弃。斩首任务送的东西还是不错的。小贴士,完成斩首任务的时候需要给系统1铜哦。

  5、强化戒指一直有难度,但是前期喂养戒指也有去处

  松岩岛的黑龙寨营地是前期戒指狗粮的好出处。因为有NPC帮,单刷也简单。由于戒指升级不如武器狗粮来的方便,所以这副本还是有必要多刷刷的。该副本斩首任务必给蓝色16级戒指,是非常好的戒指狗粮。

  6、20级后第一次接触到的英雄副本——冲角团平南舰队(即忽雷副本)

  为了忽雷牙齿,冲角团副本是20级后必要持续刷的副本。如果级别高了单刷英雄副本,需要有别人组队才能进入4人英雄副本哦。6人副本也会出铁傀王牙齿,但是几率极低。一般36级前武器强化及材料制作都需要用到牙齿。如果自己不用,丢拍卖行也是不错的增加收入的选择。


相关报道:剑灵开放测试第一天攻略 注意活力值哦 2013-11-28 11:04:30
          备战青春不删档 剑灵大型攻略专题 2013-10-13 16:25:00
          赢Q币!抱喵喵!剑灵三大活动愉快获奖 2013-11-21 12:10:53
          好脸型轻松有 剑灵开放测捏脸导入演示 2013-11-18 13:42:24
          妹纸吐槽剑灵男玩家 不是饥渴就是基佬 2013-11-25 11:38:50
          赢在剑灵起跑线 征战新区22条技巧分享 2013-11-25 11:03:24
          准备好了吗?剑灵28日开放测试新手指引 2013-11-27 11:01:16
          剑灵新手礼包汇总 开放测礼包领取攻略 2013-11-28 13:48:27
          剑灵开放测试新手入门必须知道的6件事 2013-11-28 11:23: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